依稀還聽得到偶爾的幾聲煙火的爆炸聲,但是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中秋節卻實是已經過了。老實說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中秋節,八年前的中秋節 之後讓我跟他開始了四年的感情,直到四年之後結束。而這段期間的中秋節對我來說是沒有任何一點意義的,既沒有工作之後總算有個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朋友來說聲「中秋節快樂」,也沒有跟家人出去外面遊覽一下,甚至連烤肉跟煙火都沒,就是如此般的無趣的一天罷了。總之自從他離開之後,所謂的中秋節也不過是個日子罷了,並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之處。今天,總算是中秋節結束了,街上已經聞不到烤肉的味道了,只是窗外依稀聽的到幾生煙火的爆炸聲,也許是中秋節當天沒有放完的庫存吧!我想。今年有些許的特別,因為這段連假當中,剛來台灣的Julian未滿一個月,並沒有為自己準備任何的計畫,於是他就到我家看看DVD耗度一點時間就是了。不過我老媽子還是特地剝了柚子請他吃,然後根據傳統讓他戴戴柚子皮帽。有什麼意義嗎?我不知道,反正中秋節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對Julian而言,更是沒有任何意義,連「中秋節」三個字的中文也講的亂七八糟的,那又怎樣呢?反正這是台灣人的節日,對他而言並沒有任何意義,對我而言,「中秋節」也不具任何意義,如果硬要說個意義出來,我想我頂多想到「唉!一事無成又一年將過去了吧!」就是這麼一回是。

DSC00507-2.jpg

DSC00506.JPG

不過詭異的是昨晚十一點多接近中秋節結束的時刻,Jasmine msn給我,說他超想哭的,他覺得他生病了,當然,跟他聊個幾句,談話的過程,他讓我想起以前剛生病的我,基於朋友的立場,基於已前同事的立場,或者是基於我也是一個病人,我並不希望他也落到跟我一樣的情況,於是,我主動的問他要不要去看醫生。電腦的這邊我相當的可以感覺到他的無助。於是今天開了車到岡山接他到我的專用御醫那裡會診了一下。老實說,我對他的情況抱持著既不樂觀也不悲觀的感覺,只是單純的覺得他或許真的病了,去讓醫生瞧瞧聽聽醫生的意見或許會好多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中秋的前一天,也是中秋連假的倒數第二天。街上已經可以聞到陣陣的烤肉味道,跟煙火的煙硝味了,只是沒有朋友可以約出去玩,加上心裡還是很煩,所以還是待在家裡隨意的轉著電視頻道,毫無目標的搜尋任何有趣的節目。昨天也是相當的無聊,所以在msn上找了Julian,帶他去台灣的傳統市場買晚餐,老實說,我也不太會翻譯那些小吃店的食物名稱,所以只好帶他去「鄧師傅」買了一個牛肉便當,再帶他去「五十嵐」買個飲料,好在飲料還蠻好翻譯的,所以幫Julian點了他想要的飲料,然後再到百視達一趟。在百視達超誇張的,「瞞天過海三─十三張王牌」被租光了。已經去三趟了還是沒能租到,只好租一片之前上映的時後就想去看的片子,「索命黃道帶」。一到我家,片子一放下去,才看十五分鐘我就頭痛了,原本以為會有相當多的驚聳的片段,或是許多辦案推理的橋段,結果!完全沒有,全部完完整整的整個呈現辦案中的每個人的對話,對話當中有許多許多的線索和資訊,光聽就聽不完了,更別說有什麼劇情了。真的不誇張耶,看到頭痛,在看了三十七分又五十一秒的時後我就想快轉了,只是礙於Julian是客人,他也有想看的權力吧,所以只好繼續漫無止盡的辦案對話當中。套一句周星馳,星爺說的一句話「切~爛片一部」真的超爛的,連我這樣以電影為生活重心,什麼片都看的人而言,「索命黃道帶」真的會悶到逼死人耶!真的超悶的,難看的要死!反正就是相當的糟糕就是了,無言以對,我想一到十分,這部片可能可以得到負十分,真的!總之是支爛片,想去租來看的朋友,請先三思而後行啊!不過另人欽佩的是像這樣悶沉的片,導演居然還可以剪成兩個多小時,我的媽啊!我看完真的整個人脫肛耶!很慶幸的,當初並沒有進電影院看這部「索命黃道帶」,我也很難想像,有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人,走出戲院後是怎麼樣子的一個心情。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季節性的大雨開始來了,這代表秋天也已經過來跟我Say Hello了,對於秋天,我既是喜愛又是恨,喜歡的是沒有那麼的熱也並不那麼的冷,穿起衣服來又非常好褡,這樣說起來,突然想起衣櫃中秋季的衣服似乎佔了絕大部份,確實是這麼回事的,當然衣服上並沒有標這,「我是冬天的」,「我是夏天的」,「我是春天的」但是總歸起來,似乎一打開衣櫃就是秋天的味道。恨的是在這麼多年的人生當中,所有可悲的事,似乎也都發生在秋天這個季節,既不是剛剛好在夏天的尾巴,也不是剛剛好在冬天的開始,全然發生於秋天,沒有任何理由,我想「多事的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命運在某些時期是會捉弄人的,不論你信不信,回想起來就是如此。在過三天就是中秋節了,一年的歲月也快走到尾聲了,一切都在變,不變的是我依然困在我的象牙塔裡的旋轉木馬。Glen去日本了,原先想跟他一起去的,只是‧‧‧‧有太多的只是了。所以並沒有成行,往後會不會有機會?我並不得而知,我想機率蠻小的,畢竟我把我的生涯只規劃到三十歲罷了。當然Glen對我是相當夠朋友了,他把我的手機給了Adam希望Adam有什麼活動可以約我,相當謝謝Glen不過,有些苦,就算出去完了一趟,回到家,還是會陷進「華麗旋轉木馬」當中的,只有我能感受的,沒有人能懂,也不奓求有人懂,就是這麼一回是。尤其是上個禮拜五去了一趟台北,更加深了這樣子的念頭。什麼都不確定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的病情又Down下去了,當然去找過御醫了。他還能怎麼辦,我的意思是,經過六年了,所有的藥都吃過了,有吃沒吃對我也都已經無所謂了,那還能怎麼辦。御醫說我的意志力太堅強了,還是掛念著從前的是是非非,我想他只是不好意思說我不過是個扶不起的阿斗,爛泥敷不上牆罷了,也罷,該知道的我也都知道,現實是怎麼一回事我也知道,所以我才認真的在思考著關於「結束」這一檔事。完全沒有意義著活著,虛耗著社會成本,只是讓我更加背負著罪孽罷了。我確實是這麼想的。但是沒有人會願意放我走的,就如同當初我也不願放手讓我的另一伴走的情況是一樣的,但事實上而言我的另一伴確實是走了,不可置否的完全事實。我想我早就死了,在那一年的那一刻,我其實早就已經死了,現在的我只是個會動的行屍走肉罷了,確實是這麼一回事。今天突然接到大學時代室友的電話,約我出去聊聊,問我還有沒有跟我之前的另一伴聯絡,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事實上面對這個問題是相當尖銳的,因為我不願想起從前的種種,但是我連做夢都會回到過去,如今他問這個問題,只是在我的心上在橫砍過一次罷了,還能怎麼做,只是笑笑的回答,「沒有」也只能這樣了。無言以對,沉默了不知道多久,藉故就先行離開了,我想逃,我想流浪,我想放逐,只要讓我好過一點,一切一切有關於過去的人、事、物,希望都不要在我的面前在出現,僅管我已經規劃好我的人生終點,但也請讓我好好的過完這幾年‧‧‧‧‧‧‧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央金拉姆─妙音天女「央金拉姆」為西藏文化使者,意為奇正藏藥集團創始人之一,曾於日本、韓國、北京多次舉行的國際大會上,介紹藏區發展,爭取經濟支援,創立「央金瑪」三姊妹、鐵器休拍等樂團,參加數十場中央電視台和西藏和平晚會等大型演出,以出版「央金─西藏天籟女聲」「圖騰」「妙音天女的眼淚」,「蓮師的祝福」等音樂專輯。(資料提供:風潮唱片)你聽得懂藏文嗎?我聽不懂,但是最近在風潮唱片的邀約之下,我接觸了生平第一張藏文CD「央金、花香飄來時」,雖然聽不懂歌詞的內容,但是在央金的歌聲下,一開始並不習慣這樣的曲調,但是歌曲本身似乎有些許的魅力,漸漸的聽下去,隨「央金」的聲音,心靈之間會漸漸的平靜下來,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的喔,如果你曾經在電視的旅遊節目當中,不管是那一個節目,只要是有介紹西藏風景的節目,如果那一幕一景都還烙印在你的心中的話,那當你聽著「央金」的音樂,閉上眼,你似乎會彷彿置身於西藏草原一般,隨著歌者的高亢宏亮的豪放著唱著,腦子會漸漸的浮現身在西藏高原那一覽無遺的寬廣草原,遠方有一群馬正被在奔跑著,眼中只有一片青青的平原,遠方是一座座清晰可見的層層高山,天上是藍得不能在藍的一片青空,點墬的只是幾多散落的白雲。「央金─西藏天籟女聲」

DSC00197.JPG

DSC00199.JPG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發誓過永遠永遠不再踏上台北了,所有的青春歲月都在台北一點一滴的度過,僅管在那段歲月當中有喜有悲,但傷害我的遠比我快樂的時光還要多。上星期五為了一家公司的面試叫做「Global Sources」是一個相當好的工作機會。上星期三接到面試通知的,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前往台北面試,只因為該公司還沒有成立南區的辦公室。在火車上我盡力的不要回想起往事,望著車窗外的風景,一路向北,翻翻字典惡補一下字彙,總之不讓自己在陷入過去的陰霾。六年了,台北或多或少改變了許多,但是我試著不要去觀察的太過仔細,讓思緒只著重在那天的正經事,就是面試的問題了。當然一切相當的順利,直到面試完已經五點半了,走出公司,華燈初上,不知不覺的還是無法剋服的憶起往事。歷歷在心頭,「崩潰」是我現在唯一想得出來的字眼,走出台北車站東三門,我想起了所以我所對不起過的人,以及所有對不起我的人,無法自拔的在東三門前的廣場哭了起來,不能自己。我恨我自己怎麼還把那一段歲月記的如此的清楚般的像昨日剛發生過那般,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以前不懂的珍惜而去傷害到別人,我恨為什麼當我已經領悟珍惜的重要且努力又努力的盡力去做了,但是對我而言這輩子對我最重要的人仍然要離我而去。觸景傷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形容詞,而是確確實實的發生在上個禮拜五。台北,我永遠的傷心地。但或許並不僅僅只是台北的問題。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89512302.png

一直以來聽歌的選擇一向是取決於感覺上的感動。就好像大學聯考那般,選系不選校的那樣,這樣的比喻或許會好懂一點,所以通常只挑好聽的歌聽,並沒有特別針對某個歌手而喜歡,因此,所謂蔡依林的歌迷這六個字,其實不是真的適合套用在我的身上的。 不過這老實說這回蔡依林Jolin確實是更讓人耳目一新的了。之前在偶然間有翻翻報紙上的娛樂新聞,關於蔡依林Jolin為了拍攝音樂MV而推掉一些大銀幕的表現,說實在的當初並沒有多大的感覺,就好像每個人都有該做的事吧!總不可能抽身為二,兩者兼得吧!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時後也想寫寫一些其它不屬於我的東西,這樣說來或許很怪,由自己所以出來的卻又不屬於我的東西,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可能寫一些不是關於我本身的東西吧!可是每每要起頭時就覺得,唉!~真的有一點難度唷!因為既不是小說家,也沒有特別的專業知識,到頭來還是只能寫寫一些自己的無趣生活跟無趣的想法而已,我想沒人在乎這件事吧!只是單純的自言自語罷了。無聊的時候看看自己以前寫過的東西,也不知所以然,只是單純的想要表達還活在這世上,作個記錄罷了吧!昨晚也是個輾轉難眠的夜,好多好多的畫面一直在腦中閃著,太多的蒙太奇手法的思緒真的會搞死人的。一點多上床,讀了半小時的書,應該就寢了吧?直覺性的關上了燈,趴在床上,才閉上眼,整個卻是明亮了起來,看到了好多的情景,好多的臉孔,好多的畫面,像是八釐米的短片通通都剪在一起了。然後撐不住了!睜開眼,才是真實的黑暗,真實的世界。腦子怎麼會那麼複雜的收藏那麼多許許多多的片斷呢?這樣的情況真的相當的難以解釋。或許我可以當個寫作家吧!或許連小小的業餘都稱不上,不過應該可以寫些什麼東西吧!昨晚真的是這樣子想著的。但是如同前面所說的,一開始要起頭,腦子又鈍了起來。該怎麼說呢?就有點像是表達的意志力跟不上腦中閃過的許許多多的片斷吧!一變成二,二變成四,四變成八,八又變成十六般的無止境的蘩衍下去,太多太多的景像,太多太多的片段在腦子裡不斷的播放,跟本還來不及去確認有沒有重複之類的,總之就是一直一直播放就是了。妄想症吧!我想。從今天以後就嘗試著寫些東西好了,真的是這樣子想的,也許寫出來會好過一點。與其所有的東西都要每天都在腦子裡不斷的播放,倒不如就把它寫出來吧!nanaco的表情似乎也是贊同的!嗯!那就這樣子決定了!還是沒能好好的睡著‧‧‧‧‧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rt_a10s.gif
早上九點半Glen打來了電話,這是在意料中的是因為星期六,在Pubd看Rugby Macth的時後,他就有約我要不要一起去玩小型賽車。沒玩過,不過倒是在電影裡有看過,所以星期六那天就答應要去了,只是我是個生活沒有規律的人,於是請Glen一定要在今天早上幫我Morning Call叫我起床,當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既沒有想賴床的感覺,也沒有顯得相當興奮的要急急忙忙的出發,感覺上就好像以前高中的時後,時間到了,該上學了,於是盥洗過後,挑件輕鬆的衣物,選了簡單的公雞POLO衫、牛仔褲、跟一雙Timberland的慢跑鞋,就出門了。很難想像昨晚又做到夢到他的惡夢、還有明天要去新公司報到的不確定感,總之真的有點像回到高中要上學的心情,就只是單純的有目標想要出門罷了,就是這麼一回事。剛騎出巷子口就一陣冷颼颼的涼氣彿面而來,我想大概也差不多了吧!經過幾天的季節性陣雨,秋天它就這樣子來了。路上仍是生氣蓬勃,停紅燈的時後隨意的瞄了身邊週圍的人,依舊是一副夏天的穿著,不過我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感覺,我知道,秋天已經過來跟我Say Hello了。沒有為什麼,也不是固執的相信,只是,我感覺得到這樣的氛圍,這樣的天氣,我甚至還幫自己訂了一天,九月二號,那是我們分開的那天,徹徹底底,毫無疑問的那天,而六年前的九月二號秋天來了,不只是對一般人的意義而言亦或者是事實上而論,更是心裡裡頭真的心都涼了。在仔細問了一下更明確的目的地之後,知道是要到台糖賽車場玩小型賽車的。不過在這之前先到Starbucks等Glen的其他朋友,Glen自從讓我更認識他之後,就知道他是個不甘寂寞,喜歡呼朋引伴的人,當然他本身是很有條理,很有Leader風範的傢伙,所以算一算他一共約了十一個人,當然包括我在內。早餐當然是在Starbucks解決的,點了一杯熱拿鐵加double caffeine,醒醒腦,然後十一點大家都OK了,就上路前往台糖賽車場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是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確實是一個人,沒有人跟我講話,有的也只是在MSN上面跟幾個不太熟的朋友哈拉兩句就無疾而終了,這樣的生活到底還可以維持多久,在前天之前我還一直覺得可能可以持續到我四十歲吧!可是,就目前的情況而言,我不太確定能不能活過三十歲。今天本來想提前去新的公司報到的,只是昨天有點晚睡了,到底多晚呢!我忘了,只知道早上的鬧鐘確實是有響過的,關掉了一次,過了五分鐘又響起了一次,再關掉一次,過五分鐘又響起一次,是怎麼想的我忘了,總之就是「我不行了」這樣子的念頭強烈的迴盪在腦海當中,於是鬧鐘投降了,時空像被吸進無盡的黑洞,我昏睡過去,我奓求不再醒來,但事終將與願違的。在MSN上得知之前在飛利普的同事Jasmine的電腦出了狀況,我想我大概應付得來吧!從電話當中大概確定了一下電腦的配備跟問題,確實是可以應付得來的。畢竟自己對於維修電腦這方面也經過許多次的經驗,從大學一直到現在,大部份的問題,幾乎都可以自己解決,除非是硬體上面的瑕疵,不然萬宗規一頂多就是重灌System罷了。於是我主動提出幫Jasmine修理電腦的主意。老實說免費幫朋友修電腦並不是什麼多太好的主意,就目前為止,連我自己本身的電腦也有些怪怪的,大概知道問題點在哪邊,差不多該怎麼用,但就是沒有什麼心思幫自己的電腦整理一次,更何況這次要幫朋友免費的修一趟電腦。當然是有條件說的,就是修完電腦陪我去看一趟電影吧!好嗎?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種心態,是勇氣的問題嗎?還是氣氛的問題?還是酸葡萄的心理呢?老實說我理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就像我說的,我一直是一個人這樣活過來的唷!當然一個人有一個人生活上的方便,但是相對的,有些事還是兩個人以上去做才會覺得應該的這樣唷!就好比去逛街、看新上映的電影、或是到哪理去走走的唷!當然Jasmine答應囉!我們就挑了一部我們覺得都可以接受的片子叫「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於是一切都講好了,我就開車去岡山接Jasmine了。一開電腦,就知道完了,整台電腦是2.4GHz的CPU可是跑起來卻是龜速,在看版本,居然還在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Version 2002 Servicr Pack1 天啊!還在 SP1,還有RAM居然只抓到224MB,大事不妙,當場傻眼了,真的,再打開Windows 工作管理員,再度傻眼,一堆莫名其妙的程式在拼了老命吃著電腦那小小的224MB資源,還有一個一看就知到是木馬程序的.EXE在執行。首先這沒辦法多工處理了,只能一個一個來,因為RAM實在太小了,另外又有中毒,電腦比Pentium 600 還慢的感覺。本來想整個Format掉系統重灌的,偏偏上網又找不到顯卡跟音卡的Drive,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動手修吧!也只能這樣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經過了三十三個小時四十一分鐘再加上七個小時又五十四分鐘後,我醒了。這意謂者我「已經有睡過」然後「醒了」,到底該怎麼陳述這兩天以來的經過,真的不知該如何開始,也只能說,自從九月一日的晚上十一點多到九月三號的早上十一點多,我一直是醒著的。當然有嘗試著去躺在床上試著想要睡著,一次,兩次,差不多在第四次我就覺悟了,短時間之內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於是我改變了作法,在九月一日的晚上十一點多到隔天也就是九月二號的零晨四點之前我一共刷了六次牙,洗了三次澡,點了香精油燈,看完了一本看過的村上春樹的就書,還有十七頁的吉本芭娜娜,但是‧‧‧‧‧我還是醒著。說「醒著」或許還不夠有力,該說是精神翌翌的處在屬於我的空間當中。老實說睡不著這件事本身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影響,畢竟,星期日,是並不需要工作,也不需要上課,更別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單純只是睡不著,就是這麼一回事了,當然這中間也嘗試了許多的方式,不管是以前聽來的,或是上網找的,或是有那麼「那就姑且做做看」這樣子的心態去嘗試著。時間從零晨的四點多來到九點多,是九月二號了,我開始相信我是真的失眠了,落地窗外的陽光明亮到刺眼,是太久沒有出門亦或是整個晚上雙眼未閤,或是其他的原因,我並不得而知,總之是投降了,放棄了,「好吧!」自己對自己說了一遍,「我失眠了!」又點空虛的感覺,不怎麼好,於是又重新說了一次,「嘿!你失眠了唷!你知不知道呀!」我想我全身的器官都齊乎大喊著「是呀!該怎麼辦才好呀!我們也需要休息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沒人知道啊!但事實就是這麼一回事呀!全世界好像只剩下我還在呼吸,心裡頭是很空虛的。從落地窗望出去去也是空虛的一片,公園依然是公園,道路依然是道路,滿滿的機車依著公園的四週,有些有規律的停放整齊,有幾部像是偷兒急急忙忙的隨意停放,然後逃離,沒有人,完全沒有人,一切彷彿死寂,但在陽光的照射下,你不得不承認或許只是短暫性的空虛,因為仔細的看看地上的影子,是有在移動的,有時後盪鞦韆也會稍稍的動一下,我想應該是風的關係吧!至少某種東西還在運行吧!我還是我,世界並沒有因為我失眠兒停止轉動。或許在過一分鐘,或是半小時,從落地窗再看出去又是另外一種生氣蓬勃,人聲沸騰,有行人,有行進中的機車,和到處無所事事的流浪貓,或是狗之類的了吧!試著找出打發時間的方法,但並不是每一樣都顯得那樣的有趣。懶洋洋的窩在紅色IKEA的沙發上。隨意的拿起GQ的舊雜誌起來翻一翻。沙發的顏色好像褪色了不少,已經不在是當初買來的那種紅了,小小的偏點鞠色了,我是這樣的覺得,雜誌也沒有玩出什麼新花樣,有的!也只是裡頭的模特兒換了,就好像同一部電影在拍街景,來回穿縮的人們不斷的改變罷了。走到電視櫃,抽出抽屜。裡頭是這些年來買的DVD,老實說有些並不怎麼有趣,至於為什麼還是買了,應該說,就算整個人生都是無趣的話,那至少也有幾刻片段是值得被收藏當成經典的吧!我忘了初終了,但確實是放在我的DVD收藏櫃當中的。並不怎麼挑惕的拿起一部片子,是「迴光報告」羅賓威廉斯主演的,大至上是在說,有一種晶片可以植入腦中,然後隨著你的成長,晶片會還無保留的記錄你所看到,聽到的一切,而羅賓威威廉斯飾演的角色叫「艾倫」是一個將這個記錄你一生的晶片,剪輯的剪接師,至於剪輯的畫面則留在追思典禮上播放,以供死者的親朋好友追思這個人的一生。並不算是商業片的主流,整部片也相當的平穩,沒有所謂的高潮跌起,就好像一個躺在醫院鏡待休養的人,身上繫的心電圖那樣,有規律且相當的平穩。劇情確實是在平穩中開始,也在平穩中結束。片子本身並沒有稱得上值得一提的精彩畫面或是經典名言,而是在探討人類是否該植入這樣的晶片來紀錄自己的一生,還有主角艾倫因為小時後的一場過錯而選擇當起了迴光晶片的剪接師。人非聖賢,但是迴光晶片是會紀錄所有的一切,包括人類最污穢的陰暗面。總之是一部探討人性的電影。如果有機會在好好的寫一篇關於這部電影的一切吧!畢竟在失眠了三十三個小時,只睡八個小時後的我,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再繞著這部電影多作評論。接近九月二號的中午一點鐘了。一點食慾也沒有。開始懷疑自己還活在世上嗎?抽起最後一根煙。走出家門,果然!世界還是在運行的,街上人來人往,可以看到公園週圍停放的機車少了很多,不過取而代之的是一輛輛的汽車。單純是是出門抽根煙,還有買煙。還是沒有睡意!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是在做入口網站的,應徵的是業務、行銷企劃,我錄取了,事實上沒有意外的話確實是錄取了,等著去上班的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該怎麼說呢?就職務上聽起來就很雜了,該努力在哪一塊又不是很清楚,業務的話應該就是辛苦一點,一家家的商家都去拜訪,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吧!至於行銷企劃這一塊,我一直都很想作這一類的職務唷!可是從畢業以後就沒有寫過任何企劃書過了,縱使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很好的舞台可以轉到這一塊我想作的部份,但是怎麼樣都心理有點小小的緊張呢!
另外,是入口網站唷!所以是網路上的行銷部份,跟以前學校教的又是不一樣的東西呢!又是牽涉到SEO的問題,還有關鍵字搜尋的問題呢!大大的學問可能在我正式上班後會有得累了!不過確實是很想進到這一塊領域去試試自己的能耐呀!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該做什麼準備才好呢?也不知所以然,希望能有一點職前的教育和一點幸運吧!當然還有一些些的體諒吧!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晚上接到簡訊!Glen又約我去Pool了!反正待在家裡也是窮緊張的,僅管已經洗完澡了,不過還是去一趟好了。才剛到,Glen就跟我說他中秋節要去日本,天呀!真的很想跟他去耶!他說他要去找朋友的,不是跟團的,那就是自由行那類囉,聽起來目前是只有他一個人成行囉!我有跟他說我想跟他一起去,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差不多就是有也行沒有也當做沒這回事之類的。
Ooops!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去耶!可是要多少錢呀!天呀!我想四五萬跑不掉吧!來回就要兩萬多了!而且只是去三天兩夜,可是是自由行耶!聽起來就清爽多了,好像可以真實的去認識一下日本是什麼味道之類的。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SN掛點.jpg
電腦大概有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沒有關機了,無聊一下子跑去看DVD又無聊一下子跑到電腦前面,隨意的上網,隨意的到每個Blog逛逛,當然是一些瑣碎的事罷了,有的,是許許多多人心情的故事,有的,也只是Blog建置,和如何提高人氣的故事罷了,當然我也是會認真的讀下去,只是久了,開始會挑選文章了,有些文章大約是一三五段跳著看就很能得到滋味了,有的文章要仔細去看,在動手去研究,這樣才能套到自己的Blog上面。反反覆覆,差不多已經不再看國內的Blog了,會利用Mybloglog連結到國外的Blog站晃晃,只是該是差不多的時後了。所以突然想到好久好久沒有關機過了,好吧!那就關個一天意思意思。就算是犀牛,一個多月沒有滾滾泥巴,那也會是有點不爽快的吧!我猜電腦大概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昨天早上我讓他休息了,因為要跟Glen外出去用餐,順此機會就讓他停止運作二十四小時吧!只是小小的念頭罷了。今天早上開機,很好,我的小小的念頭搞成了我的大災難了,我的MSN開不出來了,不用想,肯定是中毒的,既沒有去踢到電腦,也沒拿起來摔。既沒有亂灌什麼鬼程式,也沒有特別去調一些參數,這一個月來就是這樣的自然而然。那不是中毒還有別的解釋嗎?於是卡巴斯基出動,到處去搜索敵人位在的地方,一一的抓了出來,掃了一個多小時的結果也不過是兩隻木馬跟九個廣告病毒,老實說有不好的預感。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