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是在做入口網站的,應徵的是業務、行銷企劃,我錄取了,事實上沒有意外的話確實是錄取了,等著去上班的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該怎麼說呢?就職務上聽起來就很雜了,該努力在哪一塊又不是很清楚,業務的話應該就是辛苦一點,一家家的商家都去拜訪,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吧!至於行銷企劃這一塊,我一直都很想作這一類的職務唷!可是從畢業以後就沒有寫過任何企劃書過了,縱使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很好的舞台可以轉到這一塊我想作的部份,但是怎麼樣都心理有點小小的緊張呢!

另外,是入口網站唷!所以是網路上的行銷部份,跟以前學校教的又是不一樣的東西呢!又是牽涉到SEO的問題,還有關鍵字搜尋的問題呢!大大的學問可能在我正式上班後會有得累了!不過確實是很想進到這一塊領域去試試自己的能耐呀!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該做什麼準備才好呢?也不知所以然,希望能有一點職前的教育和一點幸運吧!當然還有一些些的體諒吧!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晚上接到簡訊!Glen又約我去Pool了!反正待在家裡也是窮緊張的,僅管已經洗完澡了,不過還是去一趟好了。才剛到,Glen就跟我說他中秋節要去日本,天呀!真的很想跟他去耶!他說他要去找朋友的,不是跟團的,那就是自由行那類囉,聽起來目前是只有他一個人成行囉!我有跟他說我想跟他一起去,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差不多就是有也行沒有也當做沒這回事之類的。

Ooops!真的很想跟他一起去耶!可是要多少錢呀!天呀!我想四五萬跑不掉吧!來回就要兩萬多了!而且只是去三天兩夜,可是是自由行耶!聽起來就清爽多了,好像可以真實的去認識一下日本是什麼味道之類的。

真~~~的!真~~的很想去的那種強烈的心情一直都存在著呢!可是一想到身後還有許多問題要辦,新工作啦!錢的問題啦!還有護照好像也過期了啦!再來是只去三天兩夜啦!等等的,我想八成是去不了的,可是心裡早就不專心了,真的!

錯過這一次還有機會嗎?老實說我不太清楚耶!或許真的就沒有了唷!或許還有,可是以我現在的年齡去跟以後我三十多歲四十多歲去那種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對吧!再來是如果這次去是自由行的有日本的朋友帶領著去我想會相當有趣吧!那以後去呢!可能是跟團的吧!也不清楚會是怎麼一回是唷!真的是這樣想的。

唉!真的巴不得自己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至少錢的問題就可以少煩腦一項了,唉!也真巴不得自己不用換工作,至少有特休可以請了呀!

真的巴不得有太多事情了!這算是慾望過多嗎?不得而之耶!總之好想去日本一趟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