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發誓過永遠永遠不再踏上台北了,所有的青春歲月都在台北一點一滴的度過,僅管在那段歲月當中有喜有悲,但傷害我的遠比我快樂的時光還要多。

上星期五為了一家公司的面試叫做「Global Sources」是一個相當好的工作機會。上星期三接到面試通知的,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前往台北面試,只因為該公司還沒有成立南區的辦公室。

在火車上我盡力的不要回想起往事,望著車窗外的風景,一路向北,翻翻字典惡補一下字彙,總之不讓自己在陷入過去的陰霾。

六年了,台北或多或少改變了許多,但是我試著不要去觀察的太過仔細,讓思緒只著重在那天的正經事,就是面試的問題了。

當然一切相當的順利,直到面試完已經五點半了,走出公司,華燈初上,不知不覺的還是無法剋服的憶起往事。

歷歷在心頭,「崩潰」是我現在唯一想得出來的字眼,走出台北車站東三門,我想起了所以我所對不起過的人,以及所有對不起我的人,無法自拔的在東三門前的廣場哭了起來,不能自己。

我恨我自己怎麼還把那一段歲月記的如此的清楚般的像昨日剛發生過那般,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以前不懂的珍惜而去傷害到別人,我恨為什麼當我已經領悟珍惜的重要且努力又努力的盡力去做了,但是對我而言這輩子對我最重要的人仍然要離我而去。

觸景傷情,不是那麼簡單的形容詞,而是確確實實的發生在上個禮拜五。

台北,我永遠的傷心地。

但或許並不僅僅只是台北的問題。

而是經過了那麼多年以來,我依然無法忘懷,所有的一切也都變成了夢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