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些東西了,雖然想寫些東西,不過這幾天圍繞在我身邊的除了到新公司的一切人、事、物,以外,我想我也寫不出什麼鬼東西來,畢竟對於這份工作,我並沒有特別感到任何的興趣和感想,當然也就沒有什麼樂趣和可述之事了,不過到底想了一想,還是因為太累,沒有空也沒有時間寫些什麼東西吧!確實是相當累人的工作唷!雖然職稱名字上聽不出來有任何的壓力,可是每當每一早進入公司就是有那麼一股莫名的壓力,壓著我透不過氣來。除了我本身的身體狀態以外,心理因素也佔了相當多的部份,所以,也只能依賴我的御用醫生了,還好我的御用醫師確實是一把好手唷!開的藥讓我真的能夠平靜下來,不會讓我在公司亂了陣腳,當然我也盡量掩飾著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的這個事實,而盡全力的在公司完成我該完成的事項。不過公司是公司唷!它不會因為我是這樣子的人就給與我特別待遇唷!這點我是相當清楚的,因此,我想我在這間公司頂多頂多可能也只能撐個三個月,或三個月不到吧!我想。只是該怎麼說呢?總比每天閒閒晃在家裡,又沒有錢可拿好吧!是抱著這樣的一個信念去上班的,當然也如同前面所講的,對這份工作既沒有特別的喜愛,也沒有特別的厭惡吧!(或許哪一天會厭惡吧!只是這一天還沒到來就是了)所以完全是以金錢為導向的前提之下去上班的唷!僅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壓力大到嚇人,可是還能怎麼辦呢?差不多就是得過且過的心態在上著班吧!雖然自認為付出相當大的努力,跟以前比較起來也是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在這間公司身上唷!可是這一切也只是自認為的部份吧!我並不清楚我的上司怎麼想的,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我並不在乎呢!確實是不在乎的唷!就像斑馬在非洲大草原上靜靜吃著草那樣,就算長頸鹿經過,就算一群狂奔的野水牛踏過,都不關斑馬的事唷!就只是單純的吃著草如此而已。該小心的可能是埋伏前進的獅子或是豹吧!我想我的上司就是獅子跟豹那一類的,你不曉得什麼時後他們會衝出來咬你一口,至你於死地,當然僥倖的話可能還可以逃過一劫,不過對我而言,我並不心存僥倖唷!反正我是個什麼都放棄的人唷!所以想來咬我就來吧!我會很開心我即將快死了,我再也不用再吃草了,再也不用睡覺了,在也不用解決我的大小便了,差不多就是這麼解釋吧!懂,你就是懂,不懂你還是不會懂。我想我只能說,「你沒有生這樣子的病,你完全不懂我們的世界到底是怎樣運行的,‧‧‧‧真的!」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蛋了,誤點到自己Google Adsense的廣告了,聽說Google Adsense是出了名的嚴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求救無門,昨天要寫文章,發現樂多多了一個內頁插入欄位的設定,於是決定試試看,有什麼厲害的,於是大似改版自己的部落格,在某一次的刷新的同時,因為刷新的速度太慢了,不小心誤點了自己的Google Adsense廣告。之前就有耳聞,Google Adsense是出了名的嚴的,點到到自己的廣告會不會停權呀!現在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的,好不容意裡面存了還有一筆小錢呢?真希望老天可以祈福給我呢?萬一被停掉,那就真的是冤屈無處申了。這今天跟明天是假日,所以應該還不清楚會有什麼結果吧!可能要星期一才能知道有沒有度過危險期呢?感覺上,就好像是發生意外還在昏迷中的病患呀!不過確實是這麼一回事唷!我是真的意外去點到廣告的,當然也是陷入昏迷狀態呀!會不會被停權,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既找不到人可以問,也沒有相關的資料可以查詢,現在也只能希望God bless me,還有Google Adsense可以體諒一下嚕!不然還能怎麼辦嘞!還在觀察期!還沒有脫離險境呢!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真的有點火大,光是本身就有過敏性鼻炎這件事就足已讓我的生活搞得七葷八素的了,現在,早晚的溫差又那麼的大,讓我本來就已經經常打噴涕的鼻子,像是八二三炮戰的炮擊,一顆接著一顆,一次接著一次,手上的衛生紙沒有離開,一張接著一張的抽,確實,我該另外替自己取一個膩稱叫「包水餃機」之類的吧!老實說,效率還不差。從小就是過敏性鼻炎,或許已經有點習慣這樣子的不適了,雖然也試著去解決過這樣子的問題,不過,通常試過了許多的醫生,還是沒有任何改進的結果,似乎是花了許多冤枉錢的感覺,或許把那些錢拿去買衛生紙還比較實在吧!曾經是有這樣仔細的想過的唷!就在一分鐘內可以打個四十多次的噴涕,衛生紙抽都抽不及了,只好任由噴涕繼續直到再也打不出任何噴涕之後,才到浴室去洗把臉,抬起頭,望著鏡子,實在想不通,難道鼻子的主要功能是用來打噴涕的嗎?不得而知耶!不過相當的痛苦唷!一直打噴涕的結果,除了帶來煩燥,無力,還有頭痛跟想睡覺唷!光是這些症狀就足已影響一天的作息了。加上最近的天氣,那真的令人不敢受教,好像叫「秋老虎」之類的吧!國小老師教的,確實是感受到了唷!跟本不能預期會發生什麼情況嘛!我在想,人都可以很情緒化了,那麼天氣或許偶爾也會耍耍小脾氣之類的吧!不過真的把我給搞死了唷!在過十二天就要考試了,老實說,並沒有太多的把握,要記的東西太多,又是一堆法條式的東西,連書加考古題零零總總的將近有兩千多夜,如果是正常的情況下,或許還能低空飛空吧!我想,總之,我並不是一個聰明的人,可以低空飛過,對我而言已經是非常禮遇了,不過這陣子的鼻炎,著實的讓我在信心上大大的打擊了一番。明明看過的,卻還是記不起來,明明寫過的,也還是記不起來。該怎麼說呢?天生不良,後天不足,我依然是進化論中的淘汰者,不過‧‧‧‧‧管它那麼多,反正人身的規畫也不過到三十歲為止罷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不曉得該寫些什麼東西,但卻一直想寫些什麼東西,有時後想趁著心裡還有一點一絲一毫對你的任何記憶,通通都想把它記錄下來,深怕,隨著歲月的流逝,所有有關於你的回憶會一點一絲一毫的忘去,或許不會就這麼完完全全的就忘掉了,因為你曾經是我,也或者該說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了吧!但是每次只要想寫寫有關於你的事,整個人就又會失落在整個時空當中,一直想著你,一直想著有關於你的事,然後完完全全的又陷進了錯亂當中,我知道我還是掛念著你,惦記著你,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讓我想起來,還是心碎多於甜味,因此,想寫寫關於你的事,關於以前我們曾經經歷的是,我唯一能做的,或者稱為我唯一的反應,就是只能再坐在電腦前痛哭。真的是只能痛哭罷了,同時,雙手是沒有辦法繼續打字的,只是不斷的拭去眼淚,只是不斷的抽出衛生紙洗面,完完全全的徹底被有關你的一切給打敗。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放棄過,某天某時,還能再寫寫有關於你以及有關於我們的過去。我快死了,這既沒有什麼事實上的證明,也並沒有相當明顯的徵兆,關於這一點我想是一件好事,至少沒有人可以很清楚著感受的到,所以既不須要接受什麼人的安慰或勸阻,更不需要任何人來質問我為什麼?但是對我而言這是在確定不過的「未來式」了,我快死了,也很清楚的認定了這個事實。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時間不斷的在前進,自從開始認真的寫起blog之後,到目前為止,今天剛好是在樂多發文的第一百零一篇文,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驚訝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擁有持之以恆心態的人,但是莫名其妙的,發表的文章已經遠遠的超出當初我所預期的量了。就如同前面所說的,我還是或多或少想寫寫關於一切有關於你跟我之間的事,但是,每每下定決心後坐到電腦前的那一刻,除了痛哭還是痛哭。或許我該跳脫一下自己的角色吧!也或許我可以嘗試著寫著類似半自傳性的方式來重新表達關於你和一切有關於你的事吧!就像說故事般的那樣,慢慢的慢慢的寫下去,雖然明明心裡所想的是,希望你能永遠的不會發現,但是淺意識當中,卻還是有點衝動的想讓你知道在我的心裡你是如此的重要,重要到你當初的決定,導致於我人生的不幸以及人生的長度。無論如何,我會試著慢慢著寫出來,無論如何,我會試著我剩下來的日子裡,完成我最後的一點一絲一毫的希望。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好有國慶日,放假一天,否則我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也還好我的御醫沒有放假,不然,國家生日就是我的忌日了。真不曉得該怎麼說才好,我又嚴重要像是需要住院那樣的情況了,今天哭了一整天,把明天的份也先哭起來放,只希望,不要被別人發現我的懦弱。確實是相當的懦弱,一點點的壓力就讓我喘不過氣來了,只是單純的看書考試,但我腦子卻一直浮現許多壞的念頭,勉強自己去看,可是腦子裡還是一堆壞東西,看了內容也記不進腦子,像個廢人一樣。沒辦法又跑去找御醫,老實說今天感覺上御醫有點敷衍我的感覺,不過這也不能怪他了,是我自己走火入魔,腦子燒壞了原因,並不是他敷不敷衍的問題,同樣的情形發生,我的御醫就要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建立我的信心,我想他也夠累的了吧!敷衍歸敷衍不過我還是有拿到我需要的藥,應該算是我需要的藥吧!還沒又吃,不知道效力怎樣,不過今天我是提前一個禮拜去看的,所以居然要自費,拜托喔!我是重大傷病患者耶!這樣也要錢,如果要我付錢買藥,我還寧可我付錢買「氰化物」,一了百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另外今天Julian要離開高雄回美國了,在看完御醫之後去他那邊一趟。顯然的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但是我對真的是當Julian是朋友,我是真的捨不得他走的,可是還能怎麼樣呢?當然,他今天也看到我整個情況相當的糟蹋,他也講了許多要鼓勵我的話,但是那又怎樣呢?我的人生也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的,要翻譯成英文那更加的難,對我來說,當然他也只能試著給我一些意見罷了,但所有的現實條件,我再清楚不過了,我早就在六年前死了,活下來的只是我的身軀罷了,像個行屍走肉一般。不過明天他就要離開了,我真的捨不得,但那又怎樣呢?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說了,或許也沒有那些心思或力氣再說了,可怕的是僅管說不出口但心裡頭還是胡思亂想的不知所措,該怎麼做才好,連自己也不曉得。才去兩天就能感受得到現在選得這家公司,竉罩著各式各樣的壓力,就算試著說服自己,只要按照公司的計畫,一步步的走下去,應該就會沒問題了,可是總是放心不下呀!真的,萬一兩週後沒考過會怎樣呢?萬一考過以後又是怎樣呢?就算考過了,那上線前的那一關又該怎樣解決呢?萬一一直過不了話術那一關,一直沒辦法上線會怎樣呢?那就算過了話術那一關了,可是上線以後又該怎麼辦呢?到底要怎麼說才好呢?萬一業積一直拉不上來又會怎麼樣呢?光是這些雜事就足以讓我胡思亂想到坐立難安了。公司位在七樓,不高也不低唷!既不是哇有好棒的View唷!那樣子的高,也不是View都被旁邊的大樓擋到那樣的低,總之公司就是在七樓呀!不變的事實。其實一直都有懼高症的唷!可是今天休息的時間,到陽台上抽煙,隨著煙不斷不斷的吐出來,往順風方吹,每吸一次,就是有一股往下跳的念頭,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沒有往下跳的,或許時後未到吧!也或許我並不想上電視新聞或新聞版面吧!總之!自我了結這種事還是默默的進行比較好吧!心裡是這麼想的唷!當然,就算我一跳上了電視新聞,或新聞版面,老實說應該也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呀!畢竟都已經改過名字了,所以並不會有太多人為我感到傷心難過的,畢竟所謂的「以前」,在我改了名字之後,是有某方面是被切割掉的唷!不管是親朋好友,不管曾經認識或不認識的,總之我就是改過名字了,就算名字被報出來,應該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吧!況且這種新聞頂多就是一筆帶過罷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並不會有人在往後經過這大樓的時後說「嘿我跟你說唷!這棟大樓的七樓曾經有人跳下來過唷!」並不會唷!我想我還是在家裡結束會比較自在一點吧!不過也真他媽的,連個suicide也真他媽的難以決擇。後悔沒有去另一家公司,或許在另一家公司錢不一定比較少,壓力也並不會那麼大,可是,畢竟也沒有真的進那家公司呀!所以情況也不知道啊。不過選都選了還能怎麼辦呢?不過重點還是在我實在是真的喪心病狂到了極點了吧!真的是降子吧!真,它馬的shit。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颱柯羅莎直逼臺灣而來囉!光是從新聞的圖看來,就覺得確確實實是個厲害的颱風唷!從大小範圍來看,從結構圖來看,都算是一等一的好手唷!颱風這東西並沒有所謂的「金絮其外,敗絮其中」這麼一回事的唷!大就是大,強就是強,我想只要是自然界的東西都是這樣子的唷!除了「人」以外,所謂的「人」呀!「金絮其外,敗絮其中」是非常常見的一件事唷!我想如過這東西也可以排名的話,我想我也可以入選前五名吧!我想。

颱風雲圖

颱風

是個真正的颱風唷!無可置否的事實慢慢的朝臺灣逼近唷!似乎有點想要搶下這個禮拜的焦點的性質緩緩的往臺灣前進著,全臺灣的人們似乎都有不一樣的心情吧!不過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意義,總之就只是個颱風罷了。就是這麼想著。換成是有上班工作的人們大概會大嘆一聲!「怎麼來著這麼不是時候,既不是星期一、二、三、四、五,來,而是夲來就放假的星期六來呢?」我想抱著這樣的小小怨恨的台灣居民來說,應該為之不在少數吧!換成是已經有計劃出去旅遊的人們,那更是失望透頂了吧!至於那些身處危險地域的臺灣居民,大概會覺得相當不幸吧!不管怎麼說,總之,是個讓全臺灣居民都需要相當注意的一個颱風吧!我想。颱風登陸的那個時間點,剛好Julian上線了。我想到以前高中時的傳統,颱風天放假,就是要去KTV,不然就是去看電影,不然就是去海邊給他走一趟瞧瞧那壯觀的瘋狗浪,關於這一點我必須先澄清一點唷!我是住在高雄的,所以,所謂的颱風這幾年來對高雄市區的損害並不會太大唷!原因是因為颱風通常都是逆時針旋轉的,因此,位於南部的高雄,通常對於從臺灣東邊迎面而來的臺灣具有一定的抵制能力唷!因為中央山脈就擋在中間,光靠着中央山脈的保護之下,高雄市區通常都不太有多大的危險性的,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颱風天看到一堆高雄人殺去海邊看海景的事,是並不足已另人感到奇怪的。依照往年的慣例,(這可以稱得上是傳統了嗎?我不知道耶!所謂的「傳統」到底要累積多久的歲月我並不得而知耶!)我就message給Julian問他要不要去海邊體會一下颱風的威力,Julian 劈頭就是回我一句「Are you crazy?」老實說,我也很難跟他解釋,就某些部份我是瘋了沒錯,不過光單純的只說「颱風天去海邊」這件事而言,老實說!我很肯定我沒有,肯定到無尾熊就是吃尤加利樹葉那般的肯定。 外國人的危機意識是相當強的唷!所以說什麼Julian就是不敢出門,但是我跟Julian說「你都已經要離開臺灣了,還不去瞧瞧,那就太沒意思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mark說  「翹翹板」http://blog.roodo.com/qmark/archives/4249735.html我是個由極浪漫走向偏實際的迷途者 --我總覺得愛情就像是個蹺蹺板..
一邊總是比較重 , 一邊總是比較輕
愛情也像是個頻率不合的波
一下他是波峰 , 一下我是波谷
等不到或者努力也無法契合時 就是放棄
若是能契合的 , 就是得來不易的幸福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已經是昨晚的事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只是想post照片上來,讓朋友抓一下照片罷了。懶得在Mail了,反正都是要Upload的所以就傳上來Blog了。昨天其實是很無趣的,早上跑了幾件該做的事之後就無聊到了極點,於是去找Julian,反正他也是無聊的。然後他說他想去夜市,好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或厭惡,只是單純的想到他並沒有去過夜市,所以就決定帶Julian去了。當然,我還是有稍微的問了一下,在確定他去過「六合夜市」的前提之下,我跟他說有一個比「六合夜市」更厲害的夜市唷!他回答「真的嗎?」這是他會的中文其中的一句,當然是我教的,重點是,當然是真的,拜托喔!「六合夜市」是給不知道門路的人去的,老實說,我是這樣想的,於是,出發前往「瑞豐夜市」囉!在路上,我接到Adam的簡訊,說他們要去打撞球,當然我是想去的,不過,已經答應了,Julian在先了,所以先去「瑞豐夜市」囉!

Julian在夜市-2

Julian在夜市-1

差不多逛了半小時左右,沒有加吃飯的時間,我就跟Julian說Adam約我打Pool,因為是Adam第一次約我去打Pool的,(以前都是Glen和Adamu一起去,然後由Geln Call 我的),我並不想讓他覺得我並不鳥他,當然他會不會這麼想我並不清楚,我想應該不會這麼想吧!老實說我還蠻喜歡Adam這傢伙的,反正我也喜歡Pool,因此我是去定了。問了Julin他要不要一起去,他是不想的,他覺的Pool是個無聊無趣的東西,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的吧!有些是就是勉強不來的,反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因此我也沒有進一步的說服他跟我一起去,So就先送Julian回家了。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爽,因為要打Pool的地方就在「瑞豐夜市」附近,差不多兩分鐘的車程,可是既然Julian不想去要回家,我就還要送他回去,他家在愛河跟中正橋那邊耶!真是的,不過,算了,懶的跟他說那麼多,就先送他回家就是了,然後再千里迢迢的趕過去撞球間。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到墾丁,晚餐要吃哪一間呢?我不知道,不過,當天老妹有跟我們同行,所以他介紹了一間他以前去過,覺得不錯的餐廳,叫做「迪迪南洋小吃」,既沒有人有異議,也沒有人贊成的情況下,自然而然的就邁向「迪迪南洋小吃」囉!老實說,一到餐廳外,就覺得整個氣氛不錯,確實是相當的有南洋風,整個餐廳以橘紅色為主調,搭上暈黃色的燈,確實是相當的有特色。

迪迪店

迪迪門口

 
餐聽三

餐廳二

準備好上坐之後,毫無異議的,大家一致決定,大家各點一樣餐點不重覆,然後大家再一起Share,所以菜單一來,大夥就熱烈的討論起來了。

菜單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迪小吃門口
昨天在Julian家聊天,突然在下午四點二十多分,接到Glen的電話,「嘿Don,I buy a car.」也太厲害了吧!Glen居然買車了,然後他說他要去墾丁,一日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去啊!當然去了,我的生活無聊死了,另外因為我剛好在Julian家,所以順便就約了Julian同行,不過Glen這個人也真的有點人來瘋之類的,說五點半就要出發了,拜托喔!我還在Julian家咧,都已經四點多了,五點半就要來接我,真的是有點匆促過的感覺。不過倒也還好,反正只是一日遊,應該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該帶吧!於是匆匆的回到家,整理了行李,然後打電話跟老媽子報備一下,也順便打給老妹,問他有沒有想要一起去,沒想到老妹也是一口就答應了,怪了,平常要約他跟Glen一起出去他都不肯的,沒想到這一次一口就答應了,也只能說人來瘋也不只一個人罷了。老妹也是匆匆的回家的,迅速的整理了行李,然後老妹又Call他朋友,結果老妹的朋友,居然也說要去,只能在說一次人來瘋真的不只一個人呢!當然也有點像是老鼠會的感覺,一個約一個,約到整台車都滿了,總之是件好事吧!多一點人,多點熱鬧,當然吃飯跟油錢又可以Share,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問題,總之就是上路了。一見到Glen到我家,心中的O.S是,「差不多也該是這種車了吧!」,Glen開了一台一九七零年份的福斯老爺車,老實說,經過幾手了都不知道,不過Glen倒是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是跟他教會的朋友買的,因為他教會的朋友要回加拿大了,我想是錢賺夠本之類的吧!管他的,然後Glen又很得意的用中文跟我說,「只要三萬塊」確實是很便宜,一台125cc的摩托車都不只三萬塊了,我想也太厲害了吧!才跟他回應著「嗯!確實是相當便宜唷!」的同時,Glen又用中文跟我說!「我是在幫我朋友,不然他朋友也不曉得要怎麼處理,」對,真的很夠朋友呢!付了錢拿了車又便宜,順便又幫助教會的朋友,真的是相當厲害的道理。管他的,反正重點是他很開心,那就開心囉!我想!雖然住在高雄,要去墾丁玩,不管是當天來回或是在那邊過夜一天,都不成問題的,只是墾丁也有我太多的回憶了,自從跟他分手後,就在也沒有去過墾丁了,已經五年沒有踏上墾丁大街了吧!我想,不過既然是Glen好意約我去玩,我也不想再去想起以前在墾丁的種種,Anyway我們集合好了,在六點多左右踏上了,墾丁的路途上。一路上的風景或多或少都是似曾相識,但是為了不讓自己心理又空虛難過,我盡我所能的跟Glen跟Julian聊天,至少這樣我的腦子裡會堆滿許多的英文單字,跟該如何組織英文句子,因此,還好,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子的難過。經過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墾丁大街的起頭麥當勞了。Hey 墾丁,我回來了,經過了五年多一點。風很大,也有點涼,是秋天的味道。風,讓人整個心情上舒暢了許多。首先當然是找一家民宿了,搜尋的範圍就設定在墾丁大街上,因為上個禮拜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昨天星期六是要上班的,所以人潮明顯少了許多,而且,到處都聽得到廣東話,我想,昨天也許真的是因為上班的關係吧,所以臺灣來渡假的人不多,在加上現在也不是旺季,因此,在墾丁大街上的民宿我們就多問了幾間,美其名是多問了幾間,其實是去殺價。當然要殺價呀!到墾丁都已經九點多了,在加上剛剛說的緣故,人潮並不太多,所以殺價殺的很兇狠,因為如果不給殺價我們就不住啊!那你當老闆的,今天房間沒有賣出去就是沒有賣出去,你浪費的是你的空房,我們多的是許多民宿可以問,管你那麼多,總之就是便宜就對了。結果,我們殺到一間還算不錯的民宿,兩間房,一間兩人房有兩張大床,另一間三人房,也是三張大床,全部兩千塊,還附停車位,嘿!~爽到,每個人Share四百塊而已,開心!就是這麼一回事。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沒有意義的一天即將過去了,到底今天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我想,並沒有!零晨在夢中,忘了做了什麼夢了,突然好想喝「寶礦力水得」,在夢中既沒有運動,也不是發生在沙漠,可是就是突然好想好想喝「寶礦力水得」真的是令我自己也相當訝異的一件事。是驚醒的,當然是驚醒的,起床以後真的口渴的像是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那樣的渴,毫不猶豫的就隨手著裝,掏了一掏牛仔褲上裡的零錢就出門去找小七了。當然是在小七買到「寶礦力水得」,在店員剛刷完條碼,錢都還沒給就直接開起來猛喝了起來。那種舒暢感,真是好久好久都沒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想一想只是覺得不可思議罷了,這麼多年沒有運動,也沒有再喝過運動飲料,可是就只是為了一場夢,所以到小七買了「寶礦力水得」,感覺上就好像又回到高中,拼了命了上完了一節體育課,然後衝到福利社,人擠人的搶著運動飲料,然後蹲坐在走廊上看著人來人往,直到上課的鐘又再響起。今天也是一樣的情形唷!很棒的太陽,很棒的「寶礦力水得」,隨便就坐在小七門口的機車上看著人來人往‧‧‧‧‧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渴望呢?我並不確定這檔事呢,只是生理的反射能力吧!也只能這麼說了。已經很久沒有在早上六點多起床過了,通常起床的時間在這五年以來一直都是在十二點多左右唷!就只是為了一個夢,一個生理的渴望,就真的衝到小七買了瓶「寶礦力水得」,冰冰涼涼的,雖然時間是秋天了,空氣中帶著涼涼的味道,雖然是一大早的,腸胃其實是不可能承受一口灌下半瓶,寶特瓶裝的「寶礦力水得」,不過還是做到了。好~~~~~~~舒服呢!通體的舒暢。就在今天的早上六點多。如同上面所說的,就隨便挑了一台機車,呆坐在上面,看著人來人往,有的人一看就是趕著要去上課,有些人則是還一副睡意為消的臉,慢慢的叫著早餐,等著早餐,然後準備去上班之類的吧!我不清楚現在的上班時間到底都是在幾點,畢竟太久沒有上班了,應該說是太久沒有工作之類的,所以連現在最基本的上班時間其實一點概念也沒有,是八點嗎?還是九點?還是十點?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不關我的事,我只是手拿著一瓶寶特瓶裝的「寶礦力水得」呆呆的坐在小七門外的機車上看著人來人往罷了。並沒有多想些什麼,除了回憶了一下高中時期的事外,只是呆呆的看著人來人往,不曉得過了多久,我才站起身來,拎著寶特瓶,慢慢的走回家裡。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