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曉得該寫些什麼東西,但卻一直想寫些什麼東西,有時後想趁著心裡還有一點一絲一毫對你的任何記憶,通通都想把它記錄下來,深怕,隨著歲月的流逝,所有有關於你的回憶會一點一絲一毫的忘去,或許不會就這麼完完全全的就忘掉了,因為你曾經是我,也或者該說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了吧!

但是每次只要想寫寫有關於你的事,整個人就又會失落在整個時空當中,一直想著你,一直想著有關於你的事,然後完完全全的又陷進了錯亂當中,我知道我還是掛念著你,惦記著你,所有有關於你的一切,讓我想起來,還是心碎多於甜味,因此,想寫寫關於你的事,關於以前我們曾經經歷的是,我唯一能做的,或者稱為我唯一的反應,就是只能再坐在電腦前痛哭。真的是只能痛哭罷了,同時,雙手是沒有辦法繼續打字的,只是不斷的拭去眼淚,只是不斷的抽出衛生紙洗面,完完全全的徹底被有關你的一切給打敗。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放棄過,某天某時,還能再寫寫有關於你以及有關於我們的過去。

我快死了,這既沒有什麼事實上的證明,也並沒有相當明顯的徵兆,關於這一點我想是一件好事,至少沒有人可以很清楚著感受的到,所以既不須要接受什麼人的安慰或勸阻,更不需要任何人來質問我為什麼?但是對我而言這是在確定不過的「未來式」了,我快死了,也很清楚的認定了這個事實。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時間不斷的在前進,自從開始認真的寫起blog之後,到目前為止,今天剛好是在樂多發文的第一百零一篇文,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驚訝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老實說,我並不是一個擁有持之以恆心態的人,但是莫名其妙的,發表的文章已經遠遠的超出當初我所預期的量了。

就如同前面所說的,我還是或多或少想寫寫關於一切有關於你跟我之間的事,但是,每每下定決心後坐到電腦前的那一刻,除了痛哭還是痛哭。

或許我該跳脫一下自己的角色吧!也或許我可以嘗試著寫著類似半自傳性的方式來重新表達關於你和一切有關於你的事吧!

就像說故事般的那樣,慢慢的慢慢的寫下去,雖然明明心裡所想的是,希望你能永遠的不會發現,但是淺意識當中,卻還是有點衝動的想讓你知道在我的心裡你是如此的重要,重要到你當初的決定,導致於我人生的不幸以及人生的長度。

無論如何,我會試著慢慢著寫出來,無論如何,我會試著我剩下來的日子裡,完成我最後的一點一絲一毫的希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