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ark說  「翹翹板」

http://blog.roodo.com/qmark/archives/4249735.html

我是個由極浪漫走向偏實際的迷途者 --

我總覺得愛情就像是個蹺蹺板..
一邊總是比較重 , 一邊總是比較輕
愛情也像是個頻率不合的波
一下他是波峰 , 一下我是波谷
等不到或者努力也無法契合時 就是放棄
若是能契合的 , 就是得來不易的幸福了

「守候」

可能是一種大家公認的愛情方式

但這其中的感受又有多少人可以enjoy在浪漫的愛情裡

時間 , 其實不該放在愛情裡 ..  (就像金錢與朋友最好不要放在一起) 

一瞬間的眼神交會也可能是愛情的全部 ,那就是「感覺」罷了

時間越久真的不一定愛情就越深越堅 , 那不是時間的問題

而略似個調酒 , 嘗試著改變 , 嘗試著品嚐 , 嘗試著醉在其中

蹺蹺板...高的一方願意低一點嗎

蹺蹺板...低的一方願意高一點嗎

守候 , 能輪流嗎?

 

[引用]小凡說的深刻

你說,你忙的可以,我對愛情卻索求無度,我不同意。

每次問你,你在哪裏,
你說正好經過我家不然就是在我家附近。
可是沒有時間見面,就算三秒也不可以!

每次問你,還在忙嗎,
你說在打報告,已經沒有說話的體力。
然後發現我還想開口就立刻大聲嘆氣!

寶貝,
愛情不是給多少時間的問題,
愛的感覺可以只是哄一句關心。

真心喜歡,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飽好幾天,
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無怨無悔的跟你跟到底。

愛情的濃度,不用心調,給再多時間也改變不了比例。

 

Gerbera說  「極極端左派主義」

愛太難  早放棄

走向跟左派的極端

關於平衡已經懶得去調整

所謂愛的翹翹板

就算自任已掌握的相當得體

看似平衡的翹翹板 只要風輕輕彿過

也會吱吱喀喀的 發出作響 失去原來的準度再調整 

只要用心  沒有難度  可怕的是

風‧‧‧‧‧‧

可怕的是‧‧‧‧

你無法掌握的所有外來因素

因此‧‧‧‧‧‧

無所謂的所謂的翹翹板

只是單純的將翹翹板 拆除極極端的作法於是‧‧‧‧‧

公園中 不再有翹翹板‧‧‧

有的只是‧‧‧‧‧

自己一個人 獨自站在某處 感受那微微的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