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些東西了,雖然想寫些東西,不過這幾天圍繞在我身邊的除了到新公司的一切人、事、物,以外,我想我也寫不出什麼鬼東西來,畢竟對於這份工作,我並沒有特別感到任何的興趣和感想,當然也就沒有什麼樂趣和可述之事了,不過到底想了一想,還是因為太累,沒有空也沒有時間寫些什麼東西吧!
確實是相當累人的工作唷!雖然職稱名字上聽不出來有任何的壓力,可是每當每一早進入公司就是有那麼一股莫名的壓力,壓著我透不過氣來。
除了我本身的身體狀態以外,心理因素也佔了相當多的部份,所以,也只能依賴我的御用醫生了,還好我的御用醫師確實是一把好手唷!開的藥讓我真的能夠平靜下來,不會讓我在公司亂了陣腳,當然我也盡量掩飾著我是重度憂鬱症患者的這個事實,而盡全力的在公司完成我該完成的事項。
不過公司是公司唷!它不會因為我是這樣子的人就給與我特別待遇唷!這點我是相當清楚的,因此,我想我在這間公司頂多頂多可能也只能撐個三個月,或三個月不到吧!我想。
只是該怎麼說呢?總比每天閒閒晃在家裡,又沒有錢可拿好吧!是抱著這樣的一個信念去上班的,當然也如同前面所講的,對這份工作既沒有特別的喜愛,也沒有特別的厭惡吧!(或許哪一天會厭惡吧!只是這一天還沒到來就是了)所以完全是以金錢為導向的前提之下去上班的唷!僅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壓力大到嚇人,可是還能怎麼辦呢?差不多就是得過且過的心態在上著班吧!雖然自認為付出相當大的努力,跟以前比較起來也是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在這間公司身上唷!可是這一切也只是自認為的部份吧!我並不清楚我的上司怎麼想的,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我並不在乎呢!
確實是不在乎的唷!就像斑馬在非洲大草原上靜靜吃著草那樣,就算長頸鹿經過,就算一群狂奔的野水牛踏過,都不關斑馬的事唷!就只是單純的吃著草如此而已。該小心的可能是埋伏前進的獅子或是豹吧!我想我的上司就是獅子跟豹那一類的,你不曉得什麼時後他們會衝出來咬你一口,至你於死地,當然僥倖的話可能還可以逃過一劫,不過對我而言,我並不心存僥倖唷!反正我是個什麼都放棄的人唷!所以想來咬我就來吧!我會很開心我即將快死了,我再也不用再吃草了,再也不用睡覺了,在也不用解決我的大小便了,差不多就是這麼解釋吧!懂,你就是懂,不懂你還是不會懂。
我想我只能說,「你沒有生這樣子的病,你完全不懂我們的世界到底是怎樣運行的,‧‧‧‧真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