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昨晚的事了,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只是想post照片上來,讓朋友抓一下照片罷了。懶得在Mail了,反正都是要Upload的所以就傳上來Blog了。

昨天其實是很無趣的,早上跑了幾件該做的事之後就無聊到了極點,於是去找Julian,反正他也是無聊的。

然後他說他想去夜市,好啊!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或厭惡,只是單純的想到他並沒有去過夜市,所以就決定帶Julian去了。

當然,我還是有稍微的問了一下,在確定他去過「六合夜市」的前提之下,我跟他說有一個比「六合夜市」更厲害的夜市唷!他回答「真的嗎?」這是他會的中文其中的一句,當然是我教的,重點是,當然是真的,拜托喔!「六合夜市」是給不知道門路的人去的,老實說,我是這樣想的,於是,出發前往「瑞豐夜市」囉!

在路上,我接到Adam的簡訊,說他們要去打撞球,當然我是想去的,不過,已經答應了,Julian在先了,所以先去「瑞豐夜市」囉!

Julian在夜市-2

Julian在夜市-1

差不多逛了半小時左右,沒有加吃飯的時間,我就跟Julian說Adam約我打Pool,因為是Adam第一次約我去打Pool的,(以前都是Glen和Adamu一起去,然後由Geln Call 我的),我並不想讓他覺得我並不鳥他,當然他會不會這麼想我並不清楚,我想應該不會這麼想吧!老實說我還蠻喜歡Adam這傢伙的,反正我也喜歡Pool,因此我是去定了。

問了Julin他要不要一起去,他是不想的,他覺的Pool是個無聊無趣的東西,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的吧!有些是就是勉強不來的,反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因此我也沒有進一步的說服他跟我一起去,So就先送Julian回家了。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爽,因為要打Pool的地方就在「瑞豐夜市」附近,差不多兩分鐘的車程,可是既然Julian不想去要回家,我就還要送他回去,他家在愛河跟中正橋那邊耶!真是的,不過,算了,懶的跟他說那麼多,就先送他回家就是了,然後再千里迢迢的趕過去撞球間。

就像剛剛說的,Adam是個不錯的傢伙唷!一去到那邊就大展身手了,不過Adam講話超快的,因此我有時後聽力上很難跟的上,不過打球就是打球了,也不想多講些什麼鬼東西。

adam in pool-4

adam in pool-3

 

我還蠻喜歡這間撞球間的,除了,桌布跟球竿都還算不錯的情況之下,重點是他們在大廈的最頂樓,然後又採落地窗式的裝潢,所以,View相當不錯唷!除了!打球以外,(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除了可樂就是啤酒了,似乎什麼不怎麼喜歡喝茶,所以我通常都是點啤酒就是了。),懶懶的躺在,球場的沙發上,喝著啤酒,然後看看夜晚中的暈黃的建工路,也會覺得獲取一點點的輕鬆呢!

123view

看起來跟拍起來的感覺差蠻多的,一方面是落地窗外面那個部份太髒了,另一方面,我想是我還不太會用我的T50吧!或是T50本身就是個過度產品,管他的,反正都買了,也拍了,將就一點用吧!

PS:明天有颱風要來,今晚的風涼涼的,相當舒服唷!好像叫柯羅莎(KROSA)的樣子,不過可能很多人會開罵吧!來得不是時後呀!明天是星期六呢!沒辦法靠颱風,放假一天,不過我是沒差的。又沒工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