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國慶日,放假一天,否則我真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也還好我的御醫沒有放假,不然,國家生日就是我的忌日了。

真不曉得該怎麼說才好,我又嚴重要像是需要住院那樣的情況了,今天哭了一整天,把明天的份也先哭起來放,只希望,不要被別人發現我的懦弱。

確實是相當的懦弱,一點點的壓力就讓我喘不過氣來了,只是單純的看書考試,但我腦子卻一直浮現許多壞的念頭,勉強自己去看,可是腦子裡還是一堆壞東西,看了內容也記不進腦子,像個廢人一樣。

沒辦法又跑去找御醫,老實說今天感覺上御醫有點敷衍我的感覺,不過這也不能怪他了,是我自己走火入魔,腦子燒壞了原因,並不是他敷不敷衍的問題,同樣的情形發生,我的御醫就要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建立我的信心,我想他也夠累的了吧!

敷衍歸敷衍不過我還是有拿到我需要的藥,應該算是我需要的藥吧!還沒又吃,不知道效力怎樣,不過今天我是提前一個禮拜去看的,所以居然要自費,拜托喔!我是重大傷病患者耶!這樣也要錢,如果要我付錢買藥,我還寧可我付錢買「氰化物」,一了百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另外今天Julian要離開高雄回美國了,在看完御醫之後去他那邊一趟。

顯然的我又要失去一個朋友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但是我對真的是當Julian是朋友,我是真的捨不得他走的,可是還能怎麼樣呢?

當然,他今天也看到我整個情況相當的糟蹋,他也講了許多要鼓勵我的話,但是那又怎樣呢?我的人生也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的,要翻譯成英文那更加的難,對我來說,當然他也只能試著給我一些意見罷了,但所有的現實條件,我再清楚不過了,我早就在六年前死了,活下來的只是我的身軀罷了,像個行屍走肉一般。

不過明天他就要離開了,我真的捨不得,但那又怎樣呢?

我跟Glen講「 i feel some sad couse Julian will leave tomorrow from Kaoshing to Taipei and go back USA. i will lost a friend.
But this is life right i just cant accept it」,Glen只是淡淡的回我「yup!That is life」我想差不多也是這麼一回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