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墾丁,晚餐要吃哪一間呢?我不知道,不過,當天老妹有跟我們同行,所以他介紹了一間他以前去過,覺得不錯的餐廳,叫做「迪迪南洋小吃」,既沒有人有異議,也沒有人贊成的情況下,自然而然的就邁向「迪迪南洋小吃」囉!
老實說,一到餐廳外,就覺得整個氣氛不錯,確實是相當的有南洋風,整個餐廳以橘紅色為主調,搭上暈黃色的燈,確實是相當的有特色。
準備好上坐之後,毫無異議的,大家一致決定,大家各點一樣餐點不重覆,然後大家再一起Share,所以菜單一來,大夥就熱烈的討論起來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南洋風味的餐,有酸有辣,辣得程度掌握的相當不錯,酸的部份,並不是用醋下去佐料的,而是用像檸檬味道般的酸來佐料,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清爽,並沒有酸過頭而有點膩的感覺。雖然,已經是秋天的季節了,但是,可以想像,如果在夏天吃這樣子的料理,確實是會另人胃口大開,清清爽爽的。
飲料方面,雖然有相當多的選擇,不過我們全部都還是只點了啤酒,當然下次還有機會去「迪迪南洋小吃」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他們的調酒如何。
價位上也相當的合理,當然這是個人的感覺,一共是五菜一湯,加上五瓶啤酒,總共一千九百多,當兩千塊算,五個人Share,一個人差不多四百左右,跟在城市裡上館子差不多,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我並不能確定這家是不是最好的而值得推薦,畢竟這只是我在墾丁有史以來吃的一間館子,以前都是在墾丁大街吃小吃吃到飽,不然就是在飯店提供的餐廳解決,因此也難以下定論是不是最好的,不過整體性的感覺確實是不錯的,如果要問我還會不會再光臨一次,我想我只能說答案是肯定的。如此罷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