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說了,或許也沒有那些心思或力氣再說了,可怕的是僅管說不出口但心裡頭還是胡思亂想的不知所措,該怎麼做才好,連自己也不曉得。

才去兩天就能感受得到現在選得這家公司,竉罩著各式各樣的壓力,就算試著說服自己,只要按照公司的計畫,一步步的走下去,應該就會沒問題了,可是總是放心不下呀!真的,萬一兩週後沒考過會怎樣呢?萬一考過以後又是怎樣呢?就算考過了,那上線前的那一關又該怎樣解決呢?萬一一直過不了話術那一關,一直沒辦法上線會怎樣呢?那就算過了話術那一關了,可是上線以後又該怎麼辦呢?到底要怎麼說才好呢?萬一業積一直拉不上來又會怎麼樣呢?

光是這些雜事就足以讓我胡思亂想到坐立難安了。

公司位在七樓,不高也不低唷!既不是哇有好棒的View唷!那樣子的高,也不是View都被旁邊的大樓擋到那樣的低,總之公司就是在七樓呀!不變的事實。

其實一直都有懼高症的唷!可是今天休息的時間,到陽台上抽煙,隨著煙不斷不斷的吐出來,往順風方吹,每吸一次,就是有一股往下跳的念頭,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沒有往下跳的,或許時後未到吧!也或許我並不想上電視新聞或新聞版面吧!總之!自我了結這種事還是默默的進行比較好吧!心裡是這麼想的唷!當然,就算我一跳上了電視新聞,或新聞版面,老實說應該也沒有什麼多大的影響呀!畢竟都已經改過名字了,所以並不會有太多人為我感到傷心難過的,畢竟所謂的「以前」,在我改了名字之後,是有某方面是被切割掉的唷!不管是親朋好友,不管曾經認識或不認識的,總之我就是改過名字了,就算名字被報出來,應該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吧!況且這種新聞頂多就是一筆帶過罷了,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並不會有人在往後經過這大樓的時後說「嘿我跟你說唷!這棟大樓的七樓曾經有人跳下來過唷!」並不會唷!我想我還是在家裡結束會比較自在一點吧!不過也真他媽的,連個suicide也真他媽的難以決擇。

後悔沒有去另一家公司,或許在另一家公司錢不一定比較少,壓力也並不會那麼大,可是,畢竟也沒有真的進那家公司呀!所以情況也不知道啊。不過選都選了還能怎麼辦呢?

不過重點還是在我實在是真的喪心病狂到了極點了吧!

真的是降子吧!

真,它馬的shi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