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的前一天,也是中秋連假的倒數第二天。街上已經可以聞到陣陣的烤肉味道,跟煙火的煙硝味了,只是沒有朋友可以約出去玩,加上心裡還是很煩,所以還是待在家裡隨意的轉著電視頻道,毫無目標的搜尋任何有趣的節目。
昨天也是相當的無聊,所以在msn上找了Julian,帶他去台灣的傳統市場買晚餐,老實說,我也不太會翻譯那些小吃店的食物名稱,所以只好帶他去「鄧師傅」買了一個牛肉便當,再帶他去「五十嵐」買個飲料,好在飲料還蠻好翻譯的,所以幫Julian點了他想要的飲料,然後再到百視達一趟。
在百視達超誇張的,「瞞天過海三─十三張王牌」被租光了。已經去三趟了還是沒能租到,只好租一片之前上映的時後就想去看的片子,「索命黃道帶」。
一到我家,片子一放下去,才看十五分鐘我就頭痛了,原本以為會有相當多的驚聳的片段,或是許多辦案推理的橋段,結果!完全沒有,全部完完整整的整個呈現辦案中的每個人的對話,對話當中有許多許多的線索和資訊,光聽就聽不完了,更別說有什麼劇情了。
真的不誇張耶,看到頭痛,在看了三十七分又五十一秒的時後我就想快轉了,只是礙於Julian是客人,他也有想看的權力吧,所以只好繼續漫無止盡的辦案對話當中。
套一句周星馳,星爺說的一句話「切~爛片一部」真的超爛的,連我這樣以電影為生活重心,什麼片都看的人而言,「索命黃道帶」真的會悶到逼死人耶!真的超悶的,難看的要死!反正就是相當的糟糕就是了,無言以對,我想一到十分,這部片可能可以得到負十分,真的!
總之是支爛片,想去租來看的朋友,請先三思而後行啊!
不過另人欽佩的是像這樣悶沉的片,導演居然還可以剪成兩個多小時,我的媽啊!我看完真的整個人脫肛耶!
很慶幸的,當初並沒有進電影院看這部「索命黃道帶」,我也很難想像,有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人,走出戲院後是怎麼樣子的一個心情。
無‧法‧想‧像‧‧‧‧
總之星期日是個無聊的一天,煩雜的一天,爛電影更加重了那天的不幸,放什麼連假嘛!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無趣死人,我指對我自己而言,對有工作的人,或許又是另一番情況吧!就是這麼一回事。
真他媽的今年的中秋連假,真它媽的爛電影「索命黃道帶」。
PS:純屬個人觀點。喜歡這部電影的請別公幹我,@@"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