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大概有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沒有關機了,無聊一下子跑去看DVD又無聊一下子跑到電腦前面,隨意的上網,隨意的到每個Blog逛逛,當然是一些瑣碎的事罷了,有的,是許許多多人心情的故事,有的,也只是Blog建置,和如何提高人氣的故事罷了,當然我也是會認真的讀下去,只是久了,開始會挑選文章了,有些文章大約是一三五段跳著看就很能得到滋味了,有的文章要仔細去看,在動手去研究,這樣才能套到自己的Blog上面。反反覆覆,差不多已經不再看國內的Blog了,會利用Mybloglog連結到國外的Blog站晃晃,只是該是差不多的時後了。所以突然想到好久好久沒有關機過了,好吧!那就關個一天意思意思。就算是犀牛,一個多月沒有滾滾泥巴,那也會是有點不爽快的吧!我猜電腦大概也是這麼想的。

所以昨天早上我讓他休息了,因為要跟Glen外出去用餐,順此機會就讓他停止運作二十四小時吧!只是小小的念頭罷了。

今天早上開機,很好,我的小小的念頭搞成了我的大災難了,我的MSN開不出來了,不用想,肯定是中毒的,既沒有去踢到電腦,也沒拿起來摔。既沒有亂灌什麼鬼程式,也沒有特別去調一些參數,這一個月來就是這樣的自然而然。那不是中毒還有別的解釋嗎?

於是卡巴斯基出動,到處去搜索敵人位在的地方,一一的抓了出來,掃了一個多小時的結果也不過是兩隻木馬跟九個廣告病毒,老實說有不好的預感。

木馬應該不會讓MSN發生問題吧!我是這樣覺得的,顫顫驚驚的又開了一次MSN,唔!~~~~亞吧力!果然又是MSN發生問題。好吧!於是又開了一次Spyware Doctor,再掃一次,再三十多分鐘之後,又抓到高階病毒木馬三隻,中階無名病毒一隻,低階廣告病毒十九隻,(天啊!怎麼那麼多廣告病毒啊!我的天),不過這次經驗告訴我,MSN一定還是開不出來,姑且一試吧!唔~~~~~~~~~~嗯!確實還是開不出來。

沒辦法了,於是上Yahoo的知識+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殘念,不是沒有相關的,(我指大部份都是七點五版的問題)再不然就是要去搞登入檔的部份,可是又不是寫的很清楚,說真的我這種已經算是「資訊平民老百姓」了,我哪能管那麼多呀!

當然重灌是最快的辦法嚕!我是這麼想的,只是‧‧‧‧‧一想到又要備份一堆東西,還要重新抓一些軟體,又要怎樣怎樣怎樣的,真的讓我有點莫名的發起脾氣了。

該怎麼辦才好,有人可以救救我嗎?難到我真的要跑一趟送修嗎?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當然電腦的運作看不出什麼大礙的!感覺上也沒有慢很多,但就是MSN一開出來就給你說「Windowns Live Messenag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真是鬼話連篇了,真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了。

MSN掛點.jpg

Untitled-1.jpg

PS:上面有附圖啦!點圖可以放大,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小資訊而已。還有我是用最新版的!

有人會解決嗎?幫個忙留言教一下吧!各位大大幫幫忙吧!或是你有發生過的,也請幫忙留言一下該怎麼解決呀!或是有任何一位大大有看過類似解決的文章也麻煩留言貼一下網址讓我去參考一下呢!嗚!~~~~農曆七月真的不適合做什麼太大的變動。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