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也想寫寫一些其它不屬於我的東西,這樣說來或許很怪,由自己所以出來的卻又不屬於我的東西,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可能寫一些不是關於我本身的東西吧!可是每每要起頭時就覺得,唉!~真的有一點難度唷!因為既不是小說家,也沒有特別的專業知識,到頭來還是只能寫寫一些自己的無趣生活跟無趣的想法而已,我想沒人在乎這件事吧!只是單純的自言自語罷了。
無聊的時候看看自己以前寫過的東西,也不知所以然,只是單純的想要表達還活在這世上,作個記錄罷了吧!
昨晚也是個輾轉難眠的夜,好多好多的畫面一直在腦中閃著,太多的蒙太奇手法的思緒真的會搞死人的。一點多上床,讀了半小時的書,應該就寢了吧?直覺性的關上了燈,趴在床上,才閉上眼,整個卻是明亮了起來,看到了好多的情景,好多的臉孔,好多的畫面,像是八釐米的短片通通都剪在一起了。然後撐不住了!睜開眼,才是真實的黑暗,真實的世界。腦子怎麼會那麼複雜的收藏那麼多許許多多的片斷呢?這樣的情況真的相當的難以解釋。
或許我可以當個寫作家吧!或許連小小的業餘都稱不上,不過應該可以寫些什麼東西吧!昨晚真的是這樣子想著的。但是如同前面所說的,一開始要起頭,腦子又鈍了起來。該怎麼說呢?就有點像是表達的意志力跟不上腦中閃過的許許多多的片斷吧!一變成二,二變成四,四變成八,八又變成十六般的無止境的蘩衍下去,太多太多的景像,太多太多的片段在腦子裡不斷的播放,跟本還來不及去確認有沒有重複之類的,總之就是一直一直播放就是了。妄想症吧!我想。
從今天以後就嘗試著寫些東西好了,真的是這樣子想的,也許寫出來會好過一點。與其所有的東西都要每天都在腦子裡不斷的播放,倒不如就把它寫出來吧!nanaco的表情似乎也是贊同的!
嗯!那就這樣子決定了!還是沒能好好的睡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