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悶熱的一天。星期六,街上的人潮不斷,很難得的出了趟門,並不是非必要性的,相當然是因為對什麼都無所謂的了。走路到了附近一家美髮院,整修中,有點洩了氣,該說是既然出了門就想做點事的,只是偏偏是這樣的情況。回家吧!心理頭想著,只是心中默唸著,走了趟路到這裡也不過花了十來分鐘,再走回去也只是十來分鐘,算了算,這一個月出門的時間大概比一般人出門工作的時數還少吧!心中有點懊悔著挑錯了日子。
美髮院是在高雄一家知名百貨公司旁邊的巷弄中,正巧百貨公司的小廣場正舉辦著歌唱比賽,似乎有著跟超級星光大道的味道,只是舉辦的電視臺是有點高雄味的電視臺,之前該台的新聞部才剛為「二二八事件」的新聞紀錄節目道歉,是影帶播錯了,不想去瞭解這背後又有多複雜的因果存在著,總之播錯是確定的,道歉也是確定的,單純的事實就是這樣。走向前去觀看了一下,畢竟是相當有排場的感覺,只是到了現場有點失望,並不是真的抱著什麼希望才過去看的,但是猶然升起的失落感確實是相當大的。觀察了一下,高雄人似乎真的是相當的害羞,並沒有報名到大排長龍的感覺,跟下午兩點的太陽比起來,這裡稱不上熱,有的只是悶罷了。我想也是!這種活動要是辦在台北,那肯定是熱翻了天,台上的演唱者必定唱得不超過一分鐘,肯定按鈴,而這裡的情況似乎是唱到選的曲目的 B段,看著台下的評審兩位,應該是一個製作人跟設計之類的,悶,從表情上就看得出來。與其說台上的演唱者想碰碰運氣試試身手,還不如說是電視台也想碰碰運氣找點新鮮感,萬一有哪位參賽者不小心出了錯,沒有梗的還好,萬一是剛好有梗的,那麼被剪個四、五次連環撥放也是有可能的,就如同馬英九喝完酒,那句「沒有啦!」三個字,熱燒了一個禮拜那樣。轉身離開。
到底還是回了家了,沒帶錶也沒帶手機,但對我並沒有意義,至少就過去四年到目前而言,不在乎!只是不知道時間的流逝罷了,不過抬頭看一下太陽的位置,似乎還是有一點蛛絲馬跡。不晚,大約還在兩點多吧!下午。
走進了車庫,反正剛好有拿車鑰匙出來,也知道那間美髮院有另一家分店,在沒有想要挑設計師的前題下,索性就決定去了一趟。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診跟御醫談了一下子的血鑽石,老實說我並沒有多太專心聽他說些什麼?或許講出來有點潑冷水,但事實上是有一些事在我腦中迴繞著。今天填了表格,把一個算兼職的網路上的工作給退掉了,我並不清楚這麼做對不對,不過至少我做了「判斷」這件事,毅然決然的退掉,畢竟,我現在才又要開始我第三次的起步,並不想讓太多或是真的沒有把握的事繞在手上打轉。臨走前翻了一下御醫的書櫃,一本叫「邱吉爾的黑狗」是一本在講憂鬱症的書,翻了一下,相當的吸引我,老實說,我並不在乎別人知道我生病這件事,可是當別人的在乎,再壓在自己的身上,那種不去在乎的心情似乎就變成過份樂觀的想法,很多次幾乎要講出口,是呀!我生病了!不是只有身體唷!是心理也生病了!可是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解釋給別人知道得透澈的,天啊!想想對方還有多少事纏身呀!誰管你生不生病呀!所以我想很多跟我一樣的人應該像是旋轉木馬一樣吧!一個圈又圈著一個圈又再圈著一個圈,然後就昏倒了,真的就是這樣子的唷!真的會昏倒的,也許正常的人真的沒有辦法瞭解的,可是在我們的世界真的是有許多不舒服的地方。
我想我是瘋子吧!這不是我自己想來的唷!這是長期以來當別人知道我生病之後給與的眼光,所累積起來的感覺唷!因為正常人看待我們是全身都好好的會走會跳會講話等等的!可是正因為這樣我們才很難跟你解釋,到底哪裡不對了呢!其實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自己哪裡不對了呢!‧‧‧‧‧太多原因了,我指為什麼會發病這件事,也太多原因了,我指別人看待我而言。說真的,我寧可我得的是絕症,而不是這種心裡面的病,當我跟你說我肝癌,當我跟你說我胃癌,我相信會有許多人的眼神發出悲憫之心的看著你,因為人都有「感同身受」的情懷,孟子說的,然後小心亦亦的深怕弄痛或是說錯話了。但是當我跟你說我是憂鬱症唷!而且是重度的唷!我想很多人‧‧‧‧‧照現在的話應該叫做「傻眼」之類的吧!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吧!然後突然會不知所錯的該怎麼互相對應,真的是這樣子的啊!十個有九個會這樣吧!你覺得怪!我才要怪為什麼我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我小時後不學好,還是我人生當中做錯了哪一件是產生了蝴蝶效應呢!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了更何況你們,於是,我是相當的坦然的,但反之你們卻開始彆扭,結果在你們開始彆扭的時後,我才會開始覺得怪怪的,瞧,華麗的旋轉木馬又出現了。
反正我就是生病了,懂的人也好,不懂的人也好,總之我是坦然的面對你們的了,你們對憂鬱症的瞭解或無知,跟我是沒有多大的關係的,我只能說我盡力的。
「邱吉爾的黑狗」提出邱吉爾也是深受躁鬱症之苦,而他本人則稱這種難過的情況為「黑狗」我想是相當的貼切的,他就像黑死病一樣的纏著你,但是卻又不會致死,像忠狗一般的跟著你。另外書中還提到卡夫卡也是一名妄想症的患者,還有牛頓也是,我想這本書會是相當的冷門吧!正常人就已經有多少苦腦多少煩腦要煩了,誰管你們這些憂鬱症的,對吧!所以也能多少避而遠之就閃多少就是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978.jpg
【Gerbera】 小さな花が 砂漠に咲いている 何処に向かって 根を張ればいいの?「ヒトリ」という鳥は 空を飛べないんだって 涙の海で 溺れてしまうの誰も知らない 宛先のない手紙 誰にも言えない 寄り添えない理由などお願い 僕を見つけて 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 不揃いな群れの中で 僕はひとり 震えてる赤い空が 海に隠れていく 愛しいものを 連れてってしまうよ何もいらない 優しさだけの愛なら 何も見えない 何もが眩し過ぎてふたりの隙間に 降り注ぐ甘い香り 君の笑顔に似た 悲しみの赤い涙歪んだ世界を彩った 君の愛を味わいたい この指で僕と同じメロディー さまよい悲しみのしもべ お願い 僕を見つけて 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 あなたが愛しい こんなにも愛しいよ 竹仲繪里 eri takenaka 網站:【 U'S MUSIC CO., Ltd // Eri Takenaka 】 【Gerbera】
小花在沙漠綻放著, 它要朝向何處紮根呢? 聽說名為一人的鳥兒, 不會在天空翱翔, 會在淚海中溺斃,無人知曉 無法寄達的信, 無法向誰言喻的理由。 拜託你 快點找到我吧, 我一直在這兒啊, 在參差不齊的群體中, 我一個人顫抖著,紅色的天空 日漸隱藏海中, 把珍愛的事物,一併帶走, 什麼也不要,只要有一份溫暖的愛, 看不見任何東西,任何事物都好刺眼,兩個人的空隙中 灌注了甜美香氣, 好似你的笑臉的悲傷的紅色眼淚,為歪曲的世界塗上色彩, 我好想用這手指 品嘗你的愛, 品嘗你的愛……,和我相同的旋律, 徬徨的悲傷僕人。 拜託你 快點找到我吧, 我一個人在這兒顫抖著。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為了更新自己的Blog好看一點,實用一點,於是逛遍了台灣各大Blog平台。於是我觀察出相當多的結果,也發現了一個現在目前在Blog上非常多人使用的一個行銷服務。也就是所謂的,Google ADsence的服務。但是當我逛逛國外的Bloogger的Blog卻發現台灣人是真的資訊貧乏且可悲的。在我逛國外每個人的網頁,他們都有加入所謂的Agloco.com的服務
談這服務之前,想先談談關於網路廣告行銷的問題。
首先是我最討厭的Yahoo kimo,Yahoo當初就是從本來台灣第一大入口網站,Kimo收購而來的,所以他的廣告行銷作的相當的大,也獨攬了所有台灣的廣告行銷,因為就算我們在怎樣不喜歡他的大量廣告,但大家已經習慣使用Yahoo Kimo當入口網站了。
而Yahoo之所以讓我討厭的部份是因為他的廣告量實在大的驚人,無論是任何理由,我都覺得他太會使用各種置入性的行消廣告方式,所謂的置入性行銷就是你不用去點擊廣告,可是當你在使用Yahoo的某些功能的時後,他就是會有廣告一直Show給你看,這其實對使者來說是相當不公平。
那先談Yahoo的首頁,廣告量接近了九成以上,真的要點選使用功能的點擊文字才只有小小一些些罷了,另外還開了「Yahoo信箱」(現在改成不限容量也是為了要追求更多使用者的數量)「知識+」「Yahoo字典」等等,也作了相當多的置入性行銷,當然我並沒有懷疑過這樣的功能真的帶給我們相當多的方便,但是廣告量真的大到不行,當然這些只是我的觀察,況且使用Yahoo的功能看些廣告,我並不是非常的不認同,使用者付費,這是應該的(我們的費用是由廣告商贊助的),所以上這些並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在於,「Yahoo 交友」「Yaho拍賣」」「無名Blog」居然要付費才能得到更好的功能,這點我就相當的不愉快了。
我必需講一個重點,就是因為我們去使用Yahoo的功能,所以廣告商才會看上Yahoo的人數流量,才願意跟Yahoo買廣告,假設我們都沒有去Yahoo當入口網站,那勢必,Yahoo的人口流量就會下滑,那麼廣告商,也就不會去跟Yahoo買廣告了,因此當我們去使用這些Yahoo的功能以後,Yahoo不但要從廣告商手上賺取經費,更要從我們這些使用者上再刮一層油水,試問這樣的方式是合理的嗎?
不要小看這樣的收費方式,請你仔細的想想,Yahoo的Blog才剛推出多久,Yahoo就又去買「無名小站」的Blog來增加廣告的收益,這也難怪當初其他的網路業者強烈的反彈,深怕Yahoo壟斷了台灣的網路市場。這種做法跟微軟的作法有什麼不同?七億耶,不小的數目,居然在Yahoo自己本身也有Blog平台的情況下,還花這麼多的錢去買另一個Blog平台。為的是什麼?還不就是那些置入行行銷的廣告收益可以讓Yahoo吃的飽飽的還吐出來。
老實說,Yahoo除了這些功能,還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跟Google這樣專業的入口平台所提供的服務,Yahoo的功能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在譁眾取寵罷了!
重點來了!現在「無名」Yahoo收購了,一進到無名的首頁,就好像進到廣告博覽會一樣的,通通都是廣告圖,通通都是廣告訊息,搞得好像很精彩的被後卻是剝奪我們Blogger的利益。
請問那些廣告商付Yahoo多少錢,Yahoo有賺了多少錢,這些我都不知道,我也不管。我只知道,我們的Blog是「無價」的,因為那裡面有我們的回憶,有我們的酸、甜、苦、辣,Blog紀錄了我們的一些,我們的朋友,我們的情人,我們的一切一切,結果,Yahoo,卻利用我們所寫的文字,我們所拍的照片,然後在旁邊加幾個廣告賺錢,這樣是對的嗎?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我只知道,我的Blog「無價」因為那是我花了多少的心思和心血所完成的。打個比方,假設今天你出一本書關於你自己的事,有你的文章,有你拍的照片,結果封面卻變成Yahoo加進去他賣給廣告商的廣告,那請問你對你自己的書滿意嗎?你能接受嗎?
因此也就是說Yahoo獨攬了整個廣告的市場,並且是獨吞的,是Yahoo自己享有的,我們寫的Blog卻變成Yahoo的賺錢工具,這樣是對的嗎?Yahoo並沒有像Google一樣Share出來一點利益給任何一個Blogger。
我很認同一個服務平台需要有資金的注入,才能維持運作,甚至賺點錢,員工要薪水,股東要穫利,買或研發更好的技術來讓我們網路出版者使用,進而擴展版圖,我相當~的同意,非常~的同意,這比太陽和月亮永遠不能在一起還要合情合理。
所以我現在都是使用Google當人入口網頁了,也從無名Bloog跟Yahoo blog搬家了,為什麼我的Blog就要讓你當成賺錢的工具,這一點我就相當的討厭,不爽,到了極點。
Google算是比較好的入口網站了,他的網頁乾乾淨淨,白的很,只有搜尋的Bar讓你輸入,其他的功能也比Yahoo強很多了。那你會問那Google怎麼賺錢,廣告從哪邊來的,我想這就是重點了。
Google開發了Google ADsence的工具,也就是說,Google入口網站跟他所有有關的網站他都不賣廣告的,那到底Google怎樣賣廣告,他就是利用各個願意加入這像計畫擁有網站的人,去申請Gooogle ADsence,來賣廣告的,這樣有幾個好處,第一、你是出於自願性的讓Google在你的網站上的有效空間賣廣告,你是自願的。第二、一但你幫Google賣廣告,Google還會從收到的廣告利益去分享一些給你,這對擁有網站的人是算一比小小的收入,雖然不多,但是至少Google重視你的著作權,重視你策劃網頁的辛苦,(總比Yahoo什麼都不管你就是應要塞廣告還好吧!),所以有時後去逛逛別人的網頁的時後,可以小小的點幾個Google提供的廣告,讓Google可以獲利以外,還可以讓擁有網站的人有筆小小的收入,而且對於買廣告的人,也有獲得實質上,宣傳到廣告的機會。我想Google這樣的做法真的是「三贏」的局面。
現在我想說說外國人的做法,外國人除了使用Google ADscene以外,他們還加入了一個叫Algoco.com的網站來獲取更多的利益。現在就分享一下我所逛的網頁資訊給大家知道,當然要先介紹一下什麼是Algoco.com,這是一個由中國跟英國的工程師發明的行銷工具(所以支援中文版),他結合了Yahoo跟Google的優點,(並且還有很多說不完的好處,有興趣的人可也先去註冊裡面有中文的企劃報告書,下面也有連結到Youtube用中文講解企劃報告書的連結。)


同時也請先瞭解一個觀念,這樣的網路廣告行銷模式,只是在我們使用網路的同時,回收一點提供平台所賺取的利益罷了。
Algoco.com的運作模式就是先去免費註冊,然後下載一個快捷列,像網頁上面Yahoo 或是 Google的在IE上面的快捷列一樣,完全的不佔空間跟視野(如果你不想看,他還有像MSN的最小化功能)。然後在上面他會像跑馬燈一樣的跑出廣告。而Algoco.com對要買廣告的人說,他們並不能保證有人點選廣告,但是廣告一樣會被看到,所以Alogo.com對買廣告的人收取比較低額的廣告費用。
而我們免費註冊下載使用後有什麼好處,Algoco.com說如果我們一個月上網的時間都有開那套軟體,那麼我們便可以從Algoco.com的穫利中或得一部份的錢,但是,他設定為每個月最高設定為五個小時,所以換句話說,當你滑鼠有在動,不管你在玩遊戲,不管你在看文章找資料,你都是可以算到五個小時裡面的,因此你就可以從中間去賺一點小小的零用錢,(詳細多少錢我並不知道,因為我看外國人都沒有說出他們賺多少,不過可以賺錢是真的。因為我已經註冊進去了,並且也把企畫報告書看完了。)下面是一張有賺到的人收到的支票照片(可以點圖放大)
PS:支票的右上方有一個黑色商標你可以對照上面影片,就可以知道確實是該公司發出來的支票。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第一、誰不想一邊上網一邊賺錢,況且又不影響你任何電腦上的不便。第二、現在是免費註冊的階段,趁早去卡位也是一個很好的事,因為註冊的方式,只需要填你的E-Mail,跟你的中文譯成英文的名字就行了,並沒有要你填太多的私人問題。第三、這是我逛了好多外國人的blog他們都有使用,外國人的作事方式本來就比較嚴謹且講求證據跟邏輯,跟我們迷信的台灣人不一樣,既然有那麼多的外國人都有加入了,那為什麼我們不試試看。(打個比方,像「保險」在台灣人的眼中就是在花錢,可是「保險」在外國人的生活中卻是相當重要的,生病用的到,出意外用的到,像車禍也由保險公司全權負責。)第四、還是重覆第二點的意思,這是免費註冊的東西,當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後你知道有多少世界,我說的是世界唷!世界上的人已經註冊好了,這也是個行銷的市場,如果你還是在觀望,那很抱歉,大家都去註冊了,看你再去哪裡找人來行銷這件事了。因此,外國人都使用這樣好的東西,你怎麼還在這邊等待呢?更何況目前是免費註冊,而且還會附「中文企畫書報告」,那這樣又沒有任何的損失不是嗎?
所以想說看了那麼多外國人都有使用,所以就在這邊跟大家也分享一下了。如果你喜歡,或是可以接受,可以去註冊看看,反正是免費的。
我必須先說喔!這個網站想當多的人在註冊,來自世界各地,所以萬一連不上去的話,只需要多開幾個視窗或是按「重新整理」或是「F5」直到他網頁出來就行了。所以從這邊也看得到這個是多麼的搶手,我當初要連進去註冊就花了我快三個多小時了,因為網路都塞暴了。

PS:這是一個中國網友提供的,另外點選畫面右下角有一個( menu )的選項,會有更多的影片介紹。
進到Algoco.com右上角有中文版可以用,那如果沒有使用到中文版介面,下邊幫大家翻譯一些文字。
有紅色的星號就是必填的,並且請填寫正確唷!(點圖可以放大)


中文名字翻譯成英文的網頁(PS:翻英文不用看幾聲)
*First Name = 填上你的名字。
*Last Name = 填上你的姓。
*E-Mail = 填你還得祕密的mail。
*Confirm E-Mail = 再填一次你上面填的mail 為了再確認一次。
*Date of Birth =填生日比方是03/08/1991。
*City = 填你的住址上的城市。
*State = 填省份 我們沒有台灣省了 (所以請填 None)。
*ZIP/Post code= 填你的郵遞區號三碼。
*Country = 選你的國家,請選 (Taiwan)。
*Enter the code shown = 有個圖是綠色的請將你看到的數字填進去。
再來在小方格子裡打勾。最後就是最下面那個橘色的大點擊塊按下去。
然後等他跑出一個視窗後,意思就是要你去你剛剛註冊用的E-Mail去收信,差不多十分鐘就收得到了,如果沒有收到請到垃圾郵件區找找,是一個叫Agloco.com發的郵件。
等你收到郵件上面會有大寫的密碼,好像是六位數我忘了(像這樣,以Gmail為例)
然後再回到剛剛的註冊網頁右上方選擇Sing In (登入)
填進去你剛剛註冊的E-mail 然後在填進去你在 mail 收到的密碼
再來他會要求你重新選你要的密碼,所以你就填上你自己需要的密碼兩次。
再來他會給你八位數的帳號,而這個帳號就是你在Aloco.com的帳號了
進去以後會發下有一個正方型,你可以用中文版去瞭解他的意義在正方形的下方有一個可以Download Viewbar 然後就去下載,因為很熱門我不確要多久,不過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MSN我可以直接傳給你,再來把那個Viewbar安裝到你的電腦,然後填上他給你的新ID 跟你自己設的密碼,這樣子就開始賺錢嚕!對了記得去你的基本資料再填詳細一點,這樣支票才可以寄到你的手中。
PS1: 因為國內似乎還蠻少人知道這樣的訊息的,所以我只到好到國外網站去借圖了,如果有任何的問題可以回應給我,我的MSN 在我的自我介紹也有有寫到,因為是我想分享給大家使用的所以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MSN 給我。
PS2: 因為實在太熱門搶手了,所以不是很好連的上去,可以想見這個社群功能是多麼的搶手跟熱門,如果真的連不上去,我有放連結,差不多狂點五個視窗就可能會進去一個了,萬一五個視窗都沒有連上去,也可以試試看按重新整理或是F5鍵,來連線,差不多就這樣了。
希望這一個分享,對你們是有用的,也希望你們真的可以在工作之餘或上網做任何事的時後在網路上賺到錢。
同時也請瞭解一個最重要的觀念,這樣的網路廣告行銷模式,只是在我們使用網路的同時,回收一點提供平台所賺取的利益罷了。
最後如果想再瞭解詳細一點,Gerbera也幫大家找到一個網站了,大家可以試著再去瞭解一下,
http://blog.roodo.com/granddecadent
所以可以的話就先去註冊一個帳號吧!先試用看看,就算不想用了,放著也應該沒有任何的損失不是嗎?Algoco.com
以下的網址是成功人仕的案例 http://agloco-top-gun.spaces.live.com/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00827.jpg

DSC00822.jpg

今年五月多開始我的Blog生活,或許晚了許多,我指就「資訊」而言的確是這樣子的,當然紀錄著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感是沒有任何時間限制的。每當發完文,有空娛時間便是到各個BSP瀏覽其他Bloggers的資訊,當然相當的充實。但是近一個月來,所有的話題似乎都圈在「旅美三投手」和「超級星光大道」的焦點上,當然我知道用這個焦點當關鍵字的人相當的多,也不徨如此罷了,再來比較有用的便是「教學資訊」只要是相關Blog一切的教學資訊的,都大大的受到歡迎,不可至否的畢竟真的算是會寫程式語言和英文程度好的,真的不多,當然也相當感謝他們無私的將他們所有的心得感想發表出來造福我們這一群想讓自己Blog更好看,或是更有人氣的人。只是縱觀這樣的一個現象,似乎是關於一個網路圈裡另一個更令人想躍躍欲試,或是試了想更成功或穫許更多的,那就是「廣告」。說到這個當然要談到台灣人的一些心態問題,只是這篇並不想說這些這麼深沉的話題。關於「廣告」想跟大家說的事,你曾被某個廣告感動過嗎?我想或多或少是有的,我確實是這麼想的,至少!我就是茫茫人海中的那個人。
關於「廣告」其實大範圍的談起來的話,他也算是一門文化之一。於是,「財團法人台灣公益廣告協會」舉辦了,一個徵文活動【2007 幸福廣告感言 有獎徵文】的活動,於是請大家暫時放下該如何衝人氣,該怎麼做SEO,該怎麼增加收入的想法。讓我們一同來回憶起,不論是平面廣告、電視廣告、廣播廣告等等。有哪一個是曾經讓你感到幸福的。
當然,劈頭就說到「有獎」了,於是如果你的Blog上面的廣告收益讓你感到不是這麼滿意的話,那麼或許可以來參加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首獎是三萬元新臺幣,亞軍是二萬元新臺幣,季軍是一萬元新台幣,以上各頒發一張獎狀以茲表揚。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了一整天了,該做的事還是沒有做,五月多開始寫Blog,在逛了很多人的網站,當然大多數是去逛一些教學網站,發現!啊!才過的兩年Blog已經變成了一門大大的學問了呢!跟我在讀書的時後完全不能比較了。
於是瘋狂的開著視窗,瘋狂的瀏覽著網頁,不論是教學資訊,或是每個人的喜、怒、哀、樂,通通沒有過慮的裝到腦子裡去,我並不清楚我倒底吸收了多少,能夠知道的是,我像是文革過後的大陸人,瘋狂的吸收著那曾經逝去的歲月和毀壞不整的資訊。貪婪的很。整整的一個月都是在電腦前面的,被老妹稱為狂人或許有些些的道理,但我知道真正的跟一些網路圈子的人們比起來我還差多了,我只是太久沒有碰網路這一方面的東西,只好濃縮了一個月狂命的尋找著我需要的答案,我該知道的基本。沒辦法,身為資訊系的畢業生,在畢業後卻沒有在這行打滾,直到要自身想寫Blog的同時,才發現,原來許多不是相關科系的人,嚴然已成為這方面的專家了。忘了是誰說過了,是這樣的一句:「當你把你的時間花在哪邊?那就會在那邊開花結果」我想他並沒有用「成功」這個字眼,是相當有見解的說法,「成功」啊!說到這個又有幾個人辦得到呢!頂多就是開花結果,在那一方面佔有一席之地,就是如此吧!
今天,開始覺得應該可以放慢一些腳步了,可以離電腦遠一些,回到我之前平靜一些的日子了,依然是看書,電影,和時尚吧!好久沒有去逛專櫃了,只是現在我的生活中多了Blog這個東西了,或許我該花點時間將我所得到的一切紀錄下來,否則也真是浪費呀!如同我先前兩年來的接處的電影,跟書籍,在現在回想起來,卻是那麼的模模湖湖的,並沒有全然的紀錄下來,該說是可惜之類的吧!我想。
但一切已經不重要了,都過去了,什麼時後都可以開始的,因為我並沒有任何的牽絆,縱使在這之後,我依然是一個人,而我也強烈的選擇就這麼一個人的活下去的。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Q.jpg
閒閒沒事,不想看任何的書,不想看任何的電影,不想上網到處瀏覽,不想,不想,不想,什麼都不想,沒‧事‧確確實實的沒事,不想花什麼腦筋去想任何,任何,任何的事,真的,想太多好累唷!!每次的每次都是這樣的,花了許久許久的時間計畫著某件事,想得太多太多,然後過幾天什麼都沒有完成到。當然自我安慰是在所難免的,只是‧‧‧該怎麼說呢?
該說是,想了太多太多,許久許久的之後,再來…「過份的樂觀」,這樣是會讓人迷失的。的確是這樣子的沒錯的,懶得解釋「過份樂觀」的定義了,該懂的人,已經體會過了,不懂的人,只是時候還沒到罷了!
還是坐到電腦前了,御宅族吧!日本人講的,也不用翻譯,在中文上來說也恰到好處,也不得不配服日本人,當然不光只是講這三個字罷了,而是還有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事就是了,尤其是當我最近看到一篇回應,介紹一部日本電影「亂步地獄」有三段還是四段故事的,我沒辦法一次看完,老實說我到現在也還沒有看完,因此也就不多說了,只是日本人這個民族也真‧‧‧不知該怎麼說耶!尤其是那部片子的第二章,真的費了好大的功夫才看完,是看完唷,不是看懂了,這樣之類的唷!總之是部還沒看完的電影就是了。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應該會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嘖~嘖~嘖~自己去看吧!不然等看完再另外寫一篇感想就是了。  在不想花腦筋的情況下還能幹嘛!睡覺之類的吧!是有這樣想過,不過時間還沒到呀!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常都有去逛網友blog的習慣,看來看去Google ADsevse的廣告真的是大大的流行呢!不過 Gerbera 又發現有其他的廣告可以讓bloggers增加收入呢!
當然我也加入了呀!利用寫Blog的時後總是會在Blog的網頁上留下一些空白的區塊。掛了很多的小工具,挑來挑去也都掛到不曉得該掛什麼了,常常都會這樣覺得。
所以今天要跟網友們介紹一個台灣自己的廣告商唷!雖然沒有Google Adsence外國公司這麼大,不過確實是可以讓自己在Blog多愉的空間上放上廣告,不用管它,只是佔點留白的空間,一樣還是寫文章,可是廣告的錢還是在增加的唷!那麼就來看看介紹跟教學吧!‧‧‧‧‧‧‧Bloger AD 部落客廣告 首頁就是這樣子的(點圖可以放大看)

部落客廣告圖一.jpg

其實他的廣告並不會很醜唷!~下面有幾張之前在Gerbera刊過的廣告,不管顏色還是動畫都還不錯看,也可以掛上去當成Blog的小玩意唷!重點是還是,免費註冊的,又不像Google Adsense那樣填表麻煩,規定也很多,而且是台灣自己的廣告商,領錢的問題也保障多了,只要錢到達五百塊然後傳身份證的影本就可以領了,也不用經管他,就放著就好嚕!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today NEWS 更新日期:2007/06/20 11:29 記者:記者謝家璇/編譯
URL: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0/17/g38l.html電影心靈捕手的情節,最近在英國格拉斯哥大學真實上演。一名波蘭籍的工友擁有高超的音樂天份,他平日負責校園打掃工作,閒暇之餘搖身一變成為鋼琴家,校方趁這名工友偷偷練琴的時候,將他演奏的畫面拍下來放到網路上,他非凡的琴藝,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這個每天做著例行工作的工友,竟然是一個音樂天才;如果校方沒把這些畫面偷拍下來,那麼這樣的天籟,就難有機會展現在世人面前。庫達吉賽客當初沒有告知校方,他4歲就開始彈鋼琴,因此也沒人知道他曾就讀於波蘭的知名音樂學府。庫達吉賽客為了滿足對於音樂的渴望,時常偷偷地練鋼琴,而校方管理人員聽到這樣的天籟,實在驚為天人,這則消息很快就在英國造成轟動。由於電影心靈捕手中的麥特戴蒙,同樣也是學校工友,卻被發現擁有數學天份,因此庫達吉賽克就被當地譽為音樂版的心靈捕手,現在他不僅在許多學校的晚宴和重要場合表演,更受邀在當地最知名的西區節慶演出,可以說是「一鳴驚人」。(經過簡摘,要看完整的上面附網址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UK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天沒有藥可以吃了,累的要死,也沒真的入睡過,嘿!你說的我懂了唷!你說你都沒有睡過,就算我在你旁邊看著你睡到流口水,但是隔天你依舊強烈的反駁你跟本沒睡。關於這件事我終於可以體會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不過我確實是對不起你的,MISS.騵。
行為上,確實是像睡著一般唷!時間就是一個最有力的證明呀!可是怎麼還是沒有睡過那樣呀!可恨著,我的媽呀!於是拿起以前慣例用的藥,充當替代的方式。只是結果是更遭糕的呀!全身像遍佈著病毒那般的像個活著的行屍走肉。該怎麼形容?那應該不是語言上可以說得通的,就目前而言,可以深刻的瞭解的話,也許只有MISS.騵可以體會,是體會唷!~我並不認為她可以認知道百分之一百,就好像當初我也以為我認知到了百分之九十那麼高的數質了,可是!到底!我還是終究沒有體會的,直到今天為止,就算是到現在為止,我想也還是沒有那麼高的數值體會MISS.騵說的那樣唷!就像我現在也不認為唯一可以體會的miss.騵可以體會的呀!
沒睡的這兩天到底做了些什麼事,說起來卻是相當的不悅的,怎麼會像我遍滿病毒得身驅,會遇到這樣子的事呢!
電腦發生問題了,不用想也知道是中毒的問題,畢竟我是讀這方面的科系,雖然我都沒有去上課,但是基本上的問題是不用判斷就可以直接知道的呢!確實是中毒的呀!並沒有做出任何讓電腦不悅的事,比方說,掛BT讓它很辛苦,比方說強制關機,打斷它的思緒或是心情的,比方說更改設定,企圖干擾它的心智或是心智之類的呀!但它就是不能正常的工作了,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時候,特別,我指得是特別是有些時候,會突然的很想找個人說說話的,不是聊天,別誤會了。是講話,看著對方的臉,一邊漫無目地的講著一些無所謂的所謂,一邊觀察著聆聽者的表情。並不是想知道自己說的那些是有多麼的的吸引人或者是無趣之類的,只是單純的,一邊說話,一邊看著聆聽者的表情罷了,當然來點B.G.M也是應該的,或許是沒什麼意義的講著,於是"隨機撥放"的按鈕就設定在永遠啟動的狀況之下,就是這麼回事。而我現在就是想要這樣,強烈的需要著,有什麼不用說話或是三兩句插上一兩句話的零聽者罷了。像無尾熊跟尤加利樹那般的強烈著。
這該算是寂寞還是孤單?我不得而知,或許在某些人的認知之下這是兩個中間是多了一個數學式子的等號的。但對我而言。我並沒有想要去多加強弱之分而去分別它們著。沒有意義。對我而言。大多數的人也是。
於是在沒有任何對象的情況下,於是我又開始,blogger該作的是事情了,上來,就當成在打字練習般的勤奮著狂敲著鍵盤。幹嘛不幹脆就在那邊空想就好了。總是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光只是空想是不是太過於放費了一點了?我想,或許,或許,也許,或許,也許。
言之無物呀!就算不想浪費,也該是存點有意義的東西起來吧!而不是像這樣子的無言亂語,什麼重點也沒有的狂敲著鍵盤這樣的吧!但是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也就是才剛剛而已,就在我回覆那些留言的時候,我又哭了一次了,我不太會表達,或者我就是這麼多愁善感的傢伙吧!莫名的!就是會被一個字、一句話、一個認同,而感動的,再加上音樂的催化下,真的眼淚,就是默默的、就是硬生生的給他滴了下來,直到‧‧‧‧‧‧變成用流的‧‧‧‧‧‧是吧!!‧‧‧你當初也是認定我是這樣子的軟弱而離去的吧!‧‧‧我想!!
但我想我常哭並不是因為我真的懦弱,而是我真的感動,真的是有東西去觸弄到我的心的,所以才會這麼莫名的、莫名的滴下來的淚。
然而如今你早已離去,跟你說什麼感動之類的,該懂的,在四年這中間你本來就該懂了,而不是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把所有屬於我的東西從我們的一起住的地方,通通寄到我家之後!!
你知道嗎?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