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特別,我指得是特別是有些時候,會突然的很想找個人說說話的,不是聊天,別誤會了。是講話,看著對方的臉,一邊漫無目地的講著一些無所謂的所謂,一邊觀察著聆聽者的表情。並不是想知道自己說的那些是有多麼的的吸引人或者是無趣之類的,只是單純的,一邊說話,一邊看著聆聽者的表情罷了,當然來點B.G.M也是應該的,或許是沒什麼意義的講著,於是"隨機撥放"的按鈕就設定在永遠啟動的狀況之下,就是這麼回事。而我現在就是想要這樣,強烈的需要著,有什麼不用說話或是三兩句插上一兩句話的零聽者罷了。像無尾熊跟尤加利樹那般的強烈著。
這該算是寂寞還是孤單?我不得而知,或許在某些人的認知之下這是兩個中間是多了一個數學式子的等號的。但對我而言。我並沒有想要去多加強弱之分而去分別它們著。沒有意義。對我而言。大多數的人也是。
於是在沒有任何對象的情況下,於是我又開始,blogger該作的是事情了,上來,就當成在打字練習般的勤奮著狂敲著鍵盤。幹嘛不幹脆就在那邊空想就好了。總是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光只是空想是不是太過於放費了一點了?我想,或許,或許,也許,或許,也許。
言之無物呀!就算不想浪費,也該是存點有意義的東西起來吧!而不是像這樣子的無言亂語,什麼重點也沒有的狂敲著鍵盤這樣的吧!但是。我確時是在空想罷了,「時間太多了」,「過得太爽了」,「無聊」,「可悲著人呀!」。‧‧‧‧‧我像是擁有電波接受器般的,可以預期太多太多的說法。但那要怎樣!確實都是事實呀!我並不想否認。本質上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否認又算得上什麼?
我只是在自言自語罷了,我只是在紀錄著自己的事罷了,我真他媽的才懶得管你們在想些什麼鬼東西。
為什麼這樣子的強烈著想著,說不上來,我想每個人都該擁有這樣的一個space的,那些每天起床,上班,下班,回家攤著,做著自認為有意義的事,狂讓自己沒有空虛時間的人,又是怎樣的一個想法,好奇的很?該說的只是反正你們有時後不做點空虛的事,久了,也只是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更強烈的空虛罷了!好棒唷!~拍拍手。
總之這樣的結果之下,夥伴就是屬於必備品了。於是,又花在夥伴之下,比面對自己的空虛那種東西的時間,花上更多更多,於是,大家都需要夥伴了,反正只要是在大家都需要、認同的情況之下,就叫做正常了,不是嗎?至於我,就如同我接受到的電波那樣的批評那樣,真實的很,所以我一點一點的紀錄著,所以就不用夥伴了,習慣了,就算心底裡渴求之下,也習慣,正常化了。
進化論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該算是寂寞還是孤單?我不得而知,或許在某些人的認知之下這是兩個中間是多了一個數學式子的等號的。但對我而言。我並沒有想要去多加強弱之分而去分別它們著。沒有意義。對我而言。大多數的人也是。
於是在沒有任何對象的情況下,於是我又開始,blogger該作的是事情了,上來,就當成在打字練習般的勤奮著狂敲著鍵盤。幹嘛不幹脆就在那邊空想就好了。總是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光只是空想是不是太過於放費了一點了?我想,或許,或許,也許,或許,也許。
言之無物呀!就算不想浪費,也該是存點有意義的東西起來吧!而不是像這樣子的無言亂語,什麼重點也沒有的狂敲著鍵盤這樣的吧!但是。我確時是在空想罷了,「時間太多了」,「過得太爽了」,「無聊」,「可悲著人呀!」。‧‧‧‧‧我像是擁有電波接受器般的,可以預期太多太多的說法。但那要怎樣!確實都是事實呀!我並不想否認。本質上都已經沒有意義了,否認又算得上什麼?
我只是在自言自語罷了,我只是在紀錄著自己的事罷了,我真他媽的才懶得管你們在想些什麼鬼東西。
為什麼這樣子的強烈著想著,說不上來,我想每個人都該擁有這樣的一個space的,那些每天起床,上班,下班,回家攤著,做著自認為有意義的事,狂讓自己沒有空虛時間的人,又是怎樣的一個想法,好奇的很?該說的只是反正你們有時後不做點空虛的事,久了,也只是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更強烈的空虛罷了!好棒唷!~拍拍手。
總之這樣的結果之下,夥伴就是屬於必備品了。於是,又花在夥伴之下,比面對自己的空虛那種東西的時間,花上更多更多,於是,大家都需要夥伴了,反正只要是在大家都需要、認同的情況之下,就叫做正常了,不是嗎?至於我,就如同我接受到的電波那樣的批評那樣,真實的很,所以我一點一點的紀錄著,所以就不用夥伴了,習慣了,就算心底裡渴求之下,也習慣,正常化了。
進化論就是這麼一回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