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惰性的,我想確實是這麼一回事的唷!從去年十一月工作到今天二月,每天在那水深火熱的工作環境下,一個人孤單的苦撐。每天每天早上上班,每天每天晚上九點下班。每天每天講著一樣的開場白,每天每天想的只是怎樣PUSH對方夠買,沒有空休息,因為公司會計時,記通話數,如此如此的熬了三個月,要不是因為耍了一點小聰明,我想我現在應該還在公司,天天這樣的過吧!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於是工作中,覺得自己的生活品質整個降了許多,沒有時間好好寫寫blog,沒有時間好好的看看經典的電影,沒有時間聽聽帕華洛帝的歌聲。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時間休息。
好想好想去台東一趟,只是想離開市區,去感受一下新鮮的空氣,看看廣大的太平洋,好想跳上南迴火車,一直坐一直坐,然後挑一個不知名的地點下車,走進小小的村落,享受那一天的清快,想啊想啊,總是這樣子的想著。
好想好想重新開始寫blog,好想好想重新開始好好的看電影,好想好想重新的欣賞所有所有的唱片,一直這樣想著。
可是,等到真的工作辭掉了以後,卻發現原來全身上所有的精力已經被磨得差不多了。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寫blog,上這種推銷的鳥班,讓我的思緒更加封閉,也就是腦袋裡,已經不曾存有任何新的感動,新的想法,新的價值觀了。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再看任何的電影,就算出租了片子回來,撥放鍵一下去,整個人還是傻坐在電視機前面,直到Finish,完全沒有辦法溶入角色的Mind,完全沒有辦法去體會每一句台詞的比喻,暗喻,任何的意義,台詞只是像字幕般的三秒消失消失。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去聽音樂,流行音樂,一聽就覺得吵,古典音音樂,一聽就覺得起伏太大,歌劇,一聽就覺得煩。
完全沒有任了力氣,去完成之前想去台東的旅行,太懶了,太懶了,或者說是被操到太累太累了。
於是我又不說話了,天天睡覺,晚上三點睡,中午三點起床,我似乎在逃避些什麼,逃避,整個整個世界。
melancholia再度找上無能為力的我。結果在那三個月上班的所有想法,通通沒有實現。人確實是有這樣的惰性,尤其是我,還有陪伴我的邱吉爾的黑狗。
於是工作中,覺得自己的生活品質整個降了許多,沒有時間好好寫寫blog,沒有時間好好的看看經典的電影,沒有時間聽聽帕華洛帝的歌聲。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時間休息。
好想好想去台東一趟,只是想離開市區,去感受一下新鮮的空氣,看看廣大的太平洋,好想跳上南迴火車,一直坐一直坐,然後挑一個不知名的地點下車,走進小小的村落,享受那一天的清快,想啊想啊,總是這樣子的想著。
好想好想重新開始寫blog,好想好想重新開始好好的看電影,好想好想重新的欣賞所有所有的唱片,一直這樣想著。
可是,等到真的工作辭掉了以後,卻發現原來全身上所有的精力已經被磨得差不多了。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寫blog,上這種推銷的鳥班,讓我的思緒更加封閉,也就是腦袋裡,已經不曾存有任何新的感動,新的想法,新的價值觀了。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再看任何的電影,就算出租了片子回來,撥放鍵一下去,整個人還是傻坐在電視機前面,直到Finish,完全沒有辦法溶入角色的Mind,完全沒有辦法去體會每一句台詞的比喻,暗喻,任何的意義,台詞只是像字幕般的三秒消失消失。
完全沒有任何力氣去聽音樂,流行音樂,一聽就覺得吵,古典音音樂,一聽就覺得起伏太大,歌劇,一聽就覺得煩。
完全沒有任了力氣,去完成之前想去台東的旅行,太懶了,太懶了,或者說是被操到太累太累了。
於是我又不說話了,天天睡覺,晚上三點睡,中午三點起床,我似乎在逃避些什麼,逃避,整個整個世界。
melancholia再度找上無能為力的我。結果在那三個月上班的所有想法,通通沒有實現。人確實是有這樣的惰性,尤其是我,還有陪伴我的邱吉爾的黑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