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寫出勤表,才發現,原來我在新的公司還沒有待滿一個月,可是我怎麼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雖然明文規定是晚上六點就下班了,可是最近都還是被主管約談到七點多快八點才能下班,累~~沒有別的字可以說了,就真的只是「累」回到家電腦一開,朋友從MSN傳來的訊息,跟本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了,更別說是要寫blog了,所以blog也荒廢了大概快一個月了,我想不但是身體上的疲憊,我的心理層面也被糟蹋的遍體鱗傷了吧!
老實說這個工作,壓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每天一進公司就有一股莫名的壓力竉罩在身上,什麼叫度日如年,我想大概就是我現在的處境了。
雖然公司有說有考核三個月的時間才能轉成正職,但是我巴不得現在就被fire 真的,雖然如果業積達成了會有一筆為數不小的薪水,可是再怎麼想都覺得自己真的沒有那一份能力去達成,上個班也不覺得開心,每天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好像自己隨時都有暈倒的可能性,可是還能怎麼樣呢?自己挑的工作,自己自認為可以作的好的工作,可是卻不是想像中那樣的,該怎麼說呢?騎虎難下,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老實說壓力真的超大的,也沒什麼朋友,只能跟Glen聊,當然Glen還是老話一句,他還是跟我說,要相信神,要相信耶穌基督,老實說,現在不管是什麼神我都會希望祂們給我祝福,這麼說或許對Glen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畢竟是個道地的臺灣人,要我信耶穌基督這樣的觀念真的還蠻難去接受的,從小就是跟著父母拿著香到各大廟宇去拜拜,家裡面也有以前的組先世世代代所恭奉的神明,關於真的要信基督教這件事,真的還蠻讓我不能接受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那一群外國人,總是散發出很強的能量,他們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一點一絲的負面情緒,問他們怎麼辦到的,他們也只會跟我說,因為「神」愛我們,我們也愛「神」就是這麼一回事。
他們在心靈上的寄托是作了相當好的一個心理建設吧!我想!像跟我這種失去目標,跟本不想活的人比起來,他們的眼中的世界一定跟我眼中的世界相當的不一樣吧!
該怎麼說呢?也不知道,千頭萬緒的,很多的雜念一直在心裡頭繞呀繞的,有時後真的想要自我了結,那就當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了,對社會既沒有一些的貢獻,甚至連對自己的父母也沒有多大的照顧,充其量的只是不知所以然的每天活在這世上,吃著無味的早餐,呼吸著很沉重的空氣,上不知所以然的班,領不知算不算該領的錢,花著似乎不該花的錢,每天‧‧‧‧每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