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金人挑戰失敗後,有點不曉得該寫什麼東西,一方面是生活上確實是沒有其他blogger的生活上的多彩多姿,一方面從星期二開始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有「睡蟲」爬滿了身,一直省不來,真的很遭糕,怎麼會這麼樣子呢!我並不得而知的呀!就是會恍惚然後就不知不覺得就這樣子的睡著了唷!相當空虛的強烈侵襲在心中的每一個部份的唷!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盡力的讓自己的清醒,用盡了各種辦法,翻開冰箱想要狂吃來讓自己覺得清醒,想找個人聊聊想讓自己的腦袋不再處於慌神狀態,但這都沒有辦法解決「睡蟲」強力的入侵,還是處在一個呆滯的狀態。

其實打開冰箱有一大堆可以吃的,畢竟遇上了中元普度的日子,可是最近真的發胖的很嚴重,在一個月中重了十公斤,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至於原因有絕大部份是因為吃藥的關係,沒辦法,新的抗精神藥物的副作用就是這麼一回事,會食慾大開,就是這樣一回事,僅管我的御醫嘗試著調新的藥物給我服用,但是換成其他的藥物,真的沒有什麼效果耶,情緒拉不起來就是拉不起來,就好像五十年代的火車頭那般,想動的話,還是可以動的唷,可是就是動不起來了呀!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想努力的推動著我,但是我就是這樣子的沒有用處的靜靜的待在維修室和展覽室之間,就好像我的人生,可以讓別人借鏡,「千萬不要變的跟Gerbera一樣唷!」散發的強烈的墮落的氛圍。

試著找人聊聊,但都是漫天無際的聊著無趣的事物,事後總會想想,或許不應該聊下去的,或許去動物園看看袋鼠,從母親的袋子中翻進翻出的還要有趣吧!我想。

也想出去走走,但是天氣真的壞到不行的大雨狂下,我想單獨一個「悶」或許還不足以形容天氣跟心情吧!沒有人會開心的吧!像這樣連續的一個禮拜的陰霾和大雨,至於像我這樣心理生病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小小的一點變化就會影響我的情緒的,這是真的,無論是大喜或是悶的,通通都會因為小小的一件事,而讓我波蕩不已。依照平常人的話來解釋這叫做「情緒化」之類的,但是很對不起,對我的情況來說或許是比這個還要嚴重個幾百倍吧!我想。

今天終於放晴了,我指天氣而言,並非我的心情,但是感覺上是有那麼好過一點點了。所以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只是,這一切似乎有點過晚了,因為從星期二到今天為止,我差不多搞砸了三次面次,尤其扼腕的是Tiffany&CO的interview,都已經到了第二次的interview結果毀在第三次的interview想一想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耶!真是無耐呀!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要再無耐幾次,真的。為什麼我不能跟平常人一樣的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呢?為什麼我連祈求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願望竟是那麼的困難,是我奢求的太多還是我已經被所謂的「神」所拋棄了,不管是西洋神或是中國傳統神之類的。

可以在開口說話,可以再打字寫寫心情,似乎讓我好過許多,隨著一個字一個字的寫出來,心情也慢慢的疏暢許多,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這麼一回事罷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