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挑戰小金人任務失敗了,沒辦法跟Glen出去玩玩過頭了,那天去他朋友家裡,真的是外國人在台灣的聚會耶!大概有九個吧!一進去彷彿進到另一個世界,忘了身在高雄了,當然,整個全程是聽不懂的比較多,但是,外國人的聚會,主人通常都會過來跟你聊個幾句等等的,所以囉!用很破的英文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再跟其他人打招呼,就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主人叫查克,不好意思我沒有問他怎麼拼,基本上呢!我在跟其他人打招呼的時後,都在想我到底該說些什麼,所以原則上他們的名字我都忘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只記得一個女生黑人是叫歐芮娜,還有一個女生叫潔米,我是真的忘了怎麼拼的了,因為真的有點困難,不過除了主人,還有這兩個女生,還有一個叫保羅的,就降,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應酬,還有事實上英文破到不行。就在那場聚會主人就會說:「This is someone and this is someone」然後握個手問聲好,「Nice to meet u」或是「How do u do」等等的,然後就聊了一下對方的背景啦,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然後因為太多人的,所以有一些人去看電影,還有另一堆人就在打牌,一種很奇怪的牌,叫作「種豆子」我想那是國外一種另類的牌遊戲吧!不知道,總之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好玩,我個人覺得,還是「麻將」才是王道,哈哈哈哈沒辦法光是這一點就足以讓我覺得自傲許多,真的不是蓋的唷!可能有點小財運吧!我打牌都是輸少贏多的呢!嗯!還是麻將好玩唷!真想跟那群外國人介紹麻將呢!

好吧,我必須有點小承認我想擁有打拜外國人的想法,不過,事後有想到,靠!~欺負新手其合有快樂可言,所以囉,還是算了吧!反正多參與他們的活動,多知道他們的文化也是一件很正的事呀!對吧!

所以囉那一天一回到家已經是半夜的一點多了,發小金人文的時間已經過了,真是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後面有時後真的會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唷!~真的是這樣子的,那種感覺,就好像,好!~作文課到了,老師說今天題目自訂,「哇賽」光想題目就想半節課去了,沒辦法呀,我就是這麼猶豫不決的人,真的太難搞了吧我!我真的也有這樣想過,總之呢!「殘念」挑戰小金人擂台賽失敗,所以失敗也有失敗的理由唷!當然也要寫一篇出來在多年後讓自己回想起,疑!怎麼會挑戰失敗呢!喔!~原來是因為去外國人家聚會啦!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PS:忘了說,那天有帶我的小T50去唷!可是又是另一個殘念,忘了充電,所以,唉!~就是降囉!沒能跟大家合照一張囉!小型聯合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