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之光─最能代表台灣的人、事、地、物
「檳榔西施」聽過沒?一定有聽過的嘛!台灣之光嘛!可知道有多少外國的採訪者要來瞭解所謂的檳榔西施文化。有多少台灣的研究生論文寫的就是「檳榔西施」文化。
瞧,題目是人、事、地、物,人,就是「檳榔西施」了呀!事就是「檳榔西施文化」,地,只要你要上省道就一定看得到,知名的各交流道口一定會有,物,就「檳榔」呀!除了台灣還有幾個少數國家還有哪個國家吃檳榔的你說!會致癌耶!拜拖喔!
所以台灣之光厲害的很,別小看這些檳榔西施呢!有些學歷還比你跟我還要高呢!比IQ比EQ!這些檳榔西施搞不好都比你強得很,再說,我忘了這個消息正不正確,不過幾年前在奧運在跆拳道項目拿牌的,也是可是當過檳榔西施的好不好!瞧,人家西施的體力跟技巧又高人一等,不錯吧!拿西施當台灣之光,我真的覺得當之無愧了呢!
怎樣聽了覺得有點道理的支持一下吧!如果你還覺得檳榔西施是個不怎麼樣的職業,那你可得要好好反省了,就上述所說以外,搞不好人家的年薪是你的一倍咧!所以啦!聽我說完還是支持一下我的創意,跟著一起來讚揚一下「檳榔西施」你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呀!
PS:為什麼吃檳榔要一直吐口水呀!就不能跟口香糖一樣好好的嚼不就得了,這點我一直都是處在疑問當中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