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雖然好像錯過發表的時間了,但還是想寫出這道題目的答案,原因並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團體真的在我年少的那段時間陪著我走過許多時光。
關於以前的那一天,從新聞中知道主唱黃家駒於日本參加綜藝節目時不幸身亡,還記得那天真的不知所措,又是一顆巨星的殞落,是華文歌壇的一大損失。
真的很特別,我指的是那副嗓音,和歌曲的tone,我想在我這輩子再也聽不到這樣的新人再出現了,是滄桑的聲音,但卻又不是那麼的另人愁抽不斷,是熱血的嗓音,但帶的叛逆卻沒有多大的嚴重,就是這樣的嗓音讓人一聽到就會想起那充滿夢想的畫面。
就才華來說,作曲的部份,也走出了自己的風格,無論聽不聽得懂那廣東話,但是,只要是曲調一出現,沒有人會懷疑,確實是有獨特的曲調,該怎麼說呢?關於「風格」這件事來說至少從家駒死了到目前為止,再也沒有這樣「風格」的曲子的出現了。
天妒英才,該是這樣說的吧!Byound中的靈魂人物就在短短的瞬間離開了,我不知道這對其他人的意義佔有多大的份量,但是對我而言,每當我到KTV我必點「海闊天空」有人會唱,我會欣賞,我會懷念,沒有人會唱,我會要求同伴們,讓我觀看完MV,至少,在那海邊的身影,無論看多少次,聽多少次,我都是感動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