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Blog不就是寫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嗎?關於這點我依然是相當堅持的唷!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堅持的,或許只是單純的自我意識高漲的自傲罷了吧!所以在這邊並不常發現什麼新的資訊,也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東西,單純的就只是我個人在生活上的點點滴滴罷了吧!我想!

有多少人會真的去看別人心情的日記呢?我不得而知呢!也不曉得該怎麼去知道,總之,很多的blog充滿了流行的訊息,充滿了教學的資訊,這些都相當的棒唷!不用自己找資料就可以知道許多事情了,當然也很棒的是,只要好好的閱讀教學的資訊就可以讓自己的blog變成自己想要的型式了,這些都是相當棒的不是嗎?

只是我的blog通常只寫些關於自己的事,所以應該很少人有興趣吧!我想是這樣子的,確實是這樣子的呀!我對自己的生活也感到相當的無趣的呀!我自己也認同,所以我相當感激有來我的blog看看我的日記並且留言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們一字一句一篇的慢慢的看完,或許這樣子的人相當的少吧!我自己也知道,可是那又怎樣呢?躲在自己的blog,寫寫自己的心情,批評一下自己價值觀裡的不合理,罵罵這個也罵罵那個的,學著怎麼放廣告,很多人都放廣告的呀!有錢可以賺我想大家都很開心的吧!所以,也放了一大堆廣告幻想自己哪一天真的可以如願的收得到錢等等的。

總之躲在自己的blog當中,有時後是很沉殿的,有時後是很興奮的,有時後是很生氣的,有時後是不知措的,什麼心情都會有的呀!畢竟是自己的blog嘛!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的,不論怎樣,到目前為止都是相當愉快的吧!

這幾天為了找工作的事,把自己的心情逼到了一個程度,想想也有夠不值得的,畢竟兩個都不是什麼好工作呀!可是話又說回來沒有工作已經三年多了,我再踏不出去這個社會確實是會變得相當的糟糕的吧!所以還是攪盡腦汁的狂想,到底哪一份工作比較可以接受了,就好像選舉那樣吧,雖然我不投票的,投票的「票」長什麼鬼樣子我到現在那麼大了還是沒有什麼概念,但我只知道,選東西嘛!就是從全部都是爛的蘋果中挑一個最不爛的那個就是了,話是這麼說的沒有錯唷!可是真的做起來卻是頗要人命的,對別人而言或許輕鬆或是有那麼一點點輕鬆那樣子的程度,可是對生病的我而言,鑽牛角尖是我生這個病的特長唷!所以又是旋轉木馬啟動,我又坐上去,然後一環扣著一環的無止盡的想下去,「如果」「要不是」「本來應該是」「或許該這樣弄的」等等的思緒就好像湖裡的魚一樣,我每次拉起一次釣竿就又是另一個答案唷!聽起來相當的輕鬆對吧!可是在我的內心那是一種無止盡的煎熬耶!真的!所以總是要來點藥來安撫一下情緒的。

我的blog或許就像是藏著密密的樹洞一般,就好像「周慕雲」說的,每當他有秘密的時後,就找一個樹洞,狠狠的發洩訴說出來,然後在拿泥土好好的封著,然後訊息就會隨著樹脈到葉子,或許隨風而飛讓別人瞭解,也或許就這麼沉落變落葉,在樹根永遠的腐敗,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因此,這幾天真的對自己的生活安排有點懊悔唷!因為本來如果能盡速的下定了決心,挑好公司,那剩下的時間,我就可以好好的再去念一念英文,我有好幾天沒有念英文了,也可以好好的看幾部DVD唷!我有好幾個禮拜沒有看了,也可以好好的把那幾本買太快的書好好的看一遍唷!可是我忘記我最後一次碰書是什麼時後了。

感覺的出來我現在煩躁的程度嗎?我不在乎有沒有人懂,反正是真的相當的煩躁,從寫這篇BLOG開始到現在都不曉得主題是什麼了,亂寫,就像「蘋果日報」一樣,可是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隨著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我的心情也一點一滴的慢慢的回覆平靜,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了吧!真的,所以我才不在乎有沒有人看我的文章,我才不在乎我到底在寫些什麼鬼東西。

我要的只是,我能心情放鬆下來,如同剛聽完一場完美的古典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