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得這麼愉快了,今天跟Glen到黎舍看橄欖球,因為今天似乎是大洋洲的橄欖球球的比賽盛式,所以可以感覺得到Glen很興奮,這場比賽是紐西蘭對上澳洲。一進到黎舍有點嚇一跳,因為滿滿的都是外國人,彷彿自己就身在國外的某一間pub當中。外國人通常都很high的尤其是對sport這種東西,似乎有某些東西就是會讓他們腎上激素狂飆,所以在場聽到許多狂歡的聲音,當然也有失落的嘆息聲。熱鬧的很,很久沒有去pub了,沒想到黎舍的白天也是這麼的熱鬧。問過Glen之後在知道,像類似這樣在台灣冷門的運動,ESPN是不會轉播的,靠的是PUB架起了小衛星才收得到節目,我想這也難怪整間PUB都擠滿了外國了,當然還是有區分的,有澳洲人跟紐西蘭人,畢竟這是紐西蘭跟澳洲的比賽,如果是美國人的話,我想他們才不屑這種橄欖球,因為他們已經有超級盃「FOOTBALL」了。在台灣外國人是也有群體之分的,只是我剛接獲這個圈子吧!我想。

結束橄欖球比賽離Glen的下一個節目還有一段時間,所以Glen提議要去打撞球,我在想,他真的很會挑,什麼不好挑,居然挑到我擅長的項目,不過Glen也確是是有兩把刷子的,在加上我太久太久沒有打撞球了,算一算也有三年快四年以上了,所以過程也就變得不太有趣了,打球就是要每次都進呀,如果十次只進個四次,那還有什麼有趣可言,也就不想多談這一段了。

DSC00007.JPG

DSC00014.JPG

DSC00002.JPG

晚上九點半重頭戲來嚕!Glen約我去聽他一個日本朋友在pub表演薩克斯風,哇,聽起來就是棒,所以當下就決定跟他去了,所以我們九點半出門大約十一點到台南的pub,聽他的日本朋友跟一個樂團一起即興的jazz,相當放鬆,蠻可惜的是,是我開的車,所以我並不能喝酒,在沒有酒精的摧化下,我想jazz的味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該怎麼說呢?就像「醉拳」之類的吧!沒有到一定的relex真的還沒有辦法enjoy,不過也還好。
關於樂手方面有小號、薩克斯風、爵士鼓、Keyborad and touble bass,老實說,我覺得小號手吹的有點爛,音準有點差,我想是他的小號裡的口水沒有清乾淨,或是已經有演奏了一段時間累了吧!關於小號,我可能不會paly但是我確實有看過更高竿的人play過所以下這樣的定言,我並不覺得有點太過份,不過真的是氣氛相當的好,有那麼一點點的順間,我好像進到村上書中所說的jazz pub了,就那麼的瞬間,我瞭解了村上在二十多歲時開了一家jazz pub 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呀!我想換成現在流行的話應該叫做「樂活」之類的吧!相當美好的一天唷!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上pub了,所以莫名的感動現在一直還存在,在高速公路上開著車,還輕輕的哼著今晚最後一首曲子,然後一路順利的回家,這就是生活吧!村上的生活或許比這個好上幾十倍,但是我相當滿足了唷!今天!so今天真的玩得有點太晚了,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所以累是被累到的,因此先暫時打住,有空的時後再詳細的補一些橋段進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