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換一下心情,於是打開電腦,又是到處的亂逛,原本是想打發時間到想睡為止,只是怎麼樣也想不到,居然逛在第一個Blog,情緒上就被補了一腳,整個不行到哭了出了,原來不幸這種事,是會產生相同的結果,然後發生在不一樣的人身上的,或許對當事人而言那都只是過去了,只是對我來說,卻不是這麼樣子的。
讓我不能自己的原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uperbaba&article_id=21115644
讓我不能自己的是最後的那一段話。
「被你狠狠踩過 對你一文不值的一切 你有什麼資格說懷念?」。
我只能說「經典」吧!寫得恰到好處吧!多一個字就完了!少一個字就沒味道了!至少在我心底裡是這樣感同身受的。
突然想起莎莎拍過的一個房屋仲介廣告,而我曾經也是其中的一個主角,發生的狀況也如同廣告一樣,當年我那個當下,就如同這個劇本‧‧‧‧‧‧
最近生活上改善了許多,不再去想過去的事情了,也刻意的跟自己承諾,往後就是永遠一個人就這樣活下去了,事實上過去的幾年似乎就是這樣過來的,只是腦中還是會浮現他的一舉一動。在腦海中漸漸的擺脫了所有關於他的思緒,我開始重新的出發,開始重新的去相信別人,開始重新的去找工作,開始重新的讓自己快樂起來。但坦白說,現在還是經常的想起他,老實說,現在還是經常的夢到他,但是「感覺」在一番的徹底領悟和對自己的承諾之後,已經沒有象一如往常那麼深刻到可以令我崩潰了。
一個人看電影,看完有許多的感觸,迫不及待的想找人分享但你不在了,於是我對自己說著。
一個人看書,看完有許多的想法,許多書中的樂趣,論點,迫不及待的想找人聊聊但你已經不在了,於是我對自己說著。
一個人到公園散步,看著周遭的許多景物,看著一對對的人們,想到許多的事情,以前的,現在的,未來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跟你說的,當然你是確定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在默默的對自己說著。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的,過的一個人的每一天,陪我的只是我很愛很愛的阿星,還有最近越來越會撒驕的ななこ,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除了兩隻貓,還多了一個叫寂寞的怪物罷了,只是怪物總有被馴養的一天,我想我已經差不多可以跟它一起和平相處了。
兩個人是幸福的,也是需要代價的,一個人是寂寞的,但也會有值得的時刻,不願再想那麼多了,我堅信,一個人也是可以活過來的,沒有所謂「想要、不想要」,沒有所謂「奓求、不奓求」,只是換另外一種方式活下去罷了。
現在,我,一個人,貓在睡了,半夜四點多了,寂寞又找上我了,於是我想跟寂寞講講話,所以就寫下來了,希望‧‧‧‧‧‧‧它看得懂中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