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失落感很大,我想是因為我失去太多時間了,但是想補也補不回來了。今天跟一個好的紐西蘭人外國人做language exchange 他叫做Glen 葛倫,至少中文是他自己取的。(我連自己的英文名字都還沒有耶)我並不清楚還會不會有下次,至少我從他的反應上面看起來並沒有認何的徵兆,他學習力好強唷!真佩服,他把他在路上看到的看版用手機照像照起來,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問我那是什麼意思怎麼念,然後我盡我所能的用英文解釋給他聽,原來我的英文是真他媽的爛斃了,我指的是要是我想講我想說的的,那差不多都還蠻容易的,可是如果要回應他所說的,我就如同他說的,我的反應很慢,他跟我說了一些事,我必須在腦中組織了很久,我才能表達出我真正想說的東西,而且還只能表達出百分之十不到吧!我想,總之這次的language exchange 讓我有點氣餒,所以,我想我還是要再花很多的時間把英文在往上推就是了。回到家中,老弟也一直要我畫ill 畢竟我以前曾經想過要走這一方面的路只是,有太多的只是了,說出來也只是屁話,我所知道的是,我真的浪費很多的時間。一回到家,我一頭想好好的念一下英文,另一頭老弟又很好心的要我畫ill 他可以幫我看看哪邊不行,可是心裡頭又另外煩著找工作的事,還有網路上的那份兼差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辦好,退掉,又浮現著,好吧!或許可以試試的樣子,總之是一切都亂了序就對了,於是做那個也不是做這個也不是,結果空想當中,時間又來到晚上十一點了,又過了一天了,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無能,可是又能怎麼辦呢?缺少鞭策嗎?可是我以前被鞭策的還不夠多嗎?真的想問問自己到底怎麼一回事。連想寫個東西都亂沒頭緒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想出去走走,但還是坐在這邊連動都沒有動一下,又是在發想,發呆,唉‧‧‧‧真不曉得老媽還要我活著幹嘛!確實是有點不懂!我想我需要冷靜的再想想看要幹嘛!只是又來了想了!又沒做!沒做了!又在想,瞧!華麗的旋轉木馬又出現了,真的恨死自己了,所以我猜我該去洗個澡,然後乖乖的去睡覺,然後等明天,或許又有新的轉機或是念頭出現吧!我想可憐的人永遠都在等明天的轉機,或是幸運之類的,至少我現在就是。

工作也投了快一百多封的履歷表了,也沒有任何一間公司打電話來關心一下,真不曉得我真的是那麼爛的可以嗎?或是什麼的?‧‧‧‧我想前者比較多吧!我有自知之明,明天呀!明天!我超恨有「明天」會出現的,可是它就是會出現,我也沒辦法。突然覺得今天的智商年齡退化了十幾歲,可是那又怎麼樣呢?沒有人知道呀!也沒有人關心,我還是要靠我自己走出來的!對了!今天我也跟葛倫說到我生病的事,他也說他前女友也有這樣的情況,那代表什麼呢?以後就沒機會在 L.E 了嗎?超擔心的,可是萬一以後有機會可以再 L.E 呢?我又擔心我的英文還是停留在現在的地步,挨‧‧‧‧想久了,又是一個結超煩的。

另外工作上的事,我想管它的了,管他適不適合,總之就是亂投就是了,這樣亂槍打鳥或許會有一點點的機會吧!我想!挨‧‧‧‧說到底,還是在一個「我想」的情況呀!總之一但我有「得」我彷彿又失去了更多,原來,我一直都還是一直的那個我,我並沒有變,只是我太久沒有藉由別人來認識我了,於是我真的亂了分寸就是了。

今天是七月四號了,想參加的比賽,到七月十五日截止,可是我還是寫不出什麼東西來,真的很想寫出我內心的感覺,可是怎麼一直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樣子,真的好累唷!我猜我大概太久沒有跟所謂的「人」聊天了吧!我一直都在自言自語,「一直」就是四年這麼久了。

發發牢騷吧!也順便提醒一下自己依然活著的這個事實,管它的,就先這樣吧!再想‧‧‧‧‧‧還不是旋轉木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