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英俊、富有的出版界大亨大衛(湯姆克魯斯),只要心裡想要什麼,幾乎就能夠擁有什麼,但,仍然大衛迷人的生活中似乎仍不夠完整,一天晚上大衛育到了他的夢中情人潘妮落普克魯茲)並且相信他以找到生命中仍欠缺的這一部份,但是在一次與心中充滿忌度的前女友(卡麥蓉狄亞)偶遇中,幾乎使他喪命,從此大魏的生活完全失序,使他有如做雲霄飛車般的在浪漫、愛情、性、懷疑、作夢中起起浮浮‧‧‧‧‧。電影最後夢醒的結局將令你震驚及難以忘懷。( 點圖可至官方網站)
PS:正在轉動的照片也是可以點選的唷!~試試看吧!
正如我所曾說過的,我不介紹內容的,因為我不是專業級的,於是想要了解內容的朋友,可以回本Blog的首頁,右邊有Google跟中華電信的搜尋,相信你們可以找到許多資料。或是到上面的圖或劇照點選,就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了,那邊有相當詳細的介紹。再不然可以去租來看看,物超所值,真的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尤其是你。今天天氣涼涼的,陰陰的,是梅雨季節的觀係,於是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雨天和你窩在家裡一起看DVD的過去。突然想起你愛看的本作。我有去買正版的DVD,為的不是什麼,只是‧‧‧‧我也喜歡這部電影,還有‧‧‧‧我會想起你。
其實你不知道的是,這部電影是改編字西班牙的「睜開你的眼」(中譯),因為當初湯姆克魯斯,一見到原作,產生許多的感動,於是決定翻拍成好萊塢版本。所以我也透過許多管道,想要去獲得西班牙版,只是門路太少,文化沙漠,就算拿到了也不一定有中譯字幕,或是英文字幕的,總之,今天我是想你的,於是我想聊一下這部電影。
我想我跟大衛是很像的,至少我跟御醫聊起這部電影的時後,他也是心有悽悽焉,該怎麼說呢,當我失去的的同時,就像大衛因為車禍進入昏迷狀態而冷凍為了在往後新的醫學科技出後,可以修補他受傷的身驅,和回覆姣好的臉龐。
於是大衛一直在冷凍中的身體裡,建築他所希望、完美的發夢,但不卻知道,時間已經悄悄的再流逝,他所愛的人其實已經老死,但大衛,依然在夢中和他喜愛的女孩持續的建構著完美的交往的夢。
我也是一樣的,自從你離開了,我生病了也失去了目標,我不知所謂何來,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我的小小四樓當中,當然我是沒有在冷凍狀態的,於是你在正成長著,世界也在運行著,而我卻依然將自己封閉在屬於自己的世界當中,而我對外的唯一管道卻只是網路這樣一個科技,如同大衛使用冷凍自己的科技一般。
我無法思考任何的事情,我像大衛一樣,腦子裡還是你,買東西的時後我會想想如果以你以前的喜好你或許會怎麼樣說的,挑衣服的時候,我會考慮到你是怎麼覺得我穿出來版型怎樣,質料怎樣,好看嗎?不好看嗎?於是,我就像大衛一樣始終停留在那個當下,那個心情,那個擁有你的最美好的時光。
片中的大衛,因為車禍,所以導致俊美的臉龐,毀了,於是他請求整形醫生替他動了無數次的手術,但是結果是另人不滿意的!再怎麼說,破掉的東西就算在怎麼的修補依然是有暇疵的不是嗎?
於是,所有的整型醫生一致的推薦大衛,可以戴一個由原來的臉龐所設計出來的面具,原因是,可是增進自己的自信心,和不得到旁人異樣的眼光,一直戴到新的整型科技可以回覆大衛原本俊美的臉龐,只是大魏一直等不到那個時後,就自己決定冷凍自己,進到冷凍棺材當中了。其實我何嘗不是,在一群朋友的嘻鬧當中我還是會想起那段時光,只是你不在了,但我不能流露出傷心,所以我除了隱形眼鏡以外還有付隱形面具在幫我撐撐場面。
在冷凍當中,大衛可以一直的做夢,夢見他所想聽的,想看的,想知道的,想要的結果。姑且不論幸不幸,至少他是這樣子做的。
但是現實上的我並不能如此,並沒有冷凍棺材供我入住,事實上這樣的科技在現在還在試驗中,就算有,我也不認為我負擔的起,而我也像大衛一樣戴著面具,一直‧‧‧‧‧繼續,於是我如同大衛一樣的想著你,只是我也正在老著,你也正在改變,世界也沒有停過的運轉著。
我活在我的夢裡,一個不存在的夢,於是我還是繼續的在老著,活在一個不實際的生活當中。多年前我曾經想過這樣是否極端了些,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論這樣的事是否對或是錯,重點在於我已經無能為力的去判斷,重點是,經過這麼長久以來‧‧‧‧‧我似乎已經被社會給所謂的邊緣化了。真是可悲呀!不是嗎?只是這就像大衛一樣。這是我和大衛所‧選‧的‧路‧「逃避」罷了。
當大衛,確確實實的認知道自己在發夢的狀態,於是,在一次機會當中預見,冷凍裝置發夢管理員的同時,大衛不願在繼續下去這不真實的一切,在得知當初自己進入冷凍棺材的解除設定之後,大衛決定,毅然而然的離開這個裝置,因此他做了當初他設定中解除裝置的事,那就是從磨天大樓往下跳,因為大衛小時後有不愉快的經驗導致他有相當強烈的懼高症。我想這非常的聰明,要做一件自己恐懼的事來解除,活在裝置中的美好,確實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但是大衛不願像個植物人的倘在冷凍棺材當中了,因為他心目中的愛在現實當中已經老死了,他可以不必要在沉迷在自己的發夢當中了,因為沒有意義了,也或經過這麼多年科技的進步已足已修補他車禍的殘缺了。於是,大衛爭服了心中的恐懼,從摩天大樓上往下跳了。結束他多年的「孤單」和「逃避」。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是走出來的時候了。因為我不在觀心任何的事情了。就因為如此,與其將自己關起來自閉的活著,倒不如開放心胸開心的過下去,反正,我依然是我,I still have own my style 我並不是全然的接受所有,和面對所有,我只是想‧‧‧‧‧‧「比較」開心的‧活過我的每一天。
PS: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簡介寫的真的還蠻爛的,糟踏了一部好片的感覺,所以可以請大家連到官方網站(點上面的圖就行了)或是直接去租來看吧!或是讀讀我寫的東西吧!
以上圖像及文自均屬於代理商「巨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正如我所曾說過的,我不介紹內容的,因為我不是專業級的,於是想要了解內容的朋友,可以回本Blog的首頁,右邊有Google跟中華電信的搜尋,相信你們可以找到許多資料。或是到上面的圖或劇照點選,就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了,那邊有相當詳細的介紹。再不然可以去租來看看,物超所值,真的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尤其是你。今天天氣涼涼的,陰陰的,是梅雨季節的觀係,於是我想起了你,想起了雨天和你窩在家裡一起看DVD的過去。突然想起你愛看的本作。我有去買正版的DVD,為的不是什麼,只是‧‧‧‧我也喜歡這部電影,還有‧‧‧‧我會想起你。
其實你不知道的是,這部電影是改編字西班牙的「睜開你的眼」(中譯),因為當初湯姆克魯斯,一見到原作,產生許多的感動,於是決定翻拍成好萊塢版本。所以我也透過許多管道,想要去獲得西班牙版,只是門路太少,文化沙漠,就算拿到了也不一定有中譯字幕,或是英文字幕的,總之,今天我是想你的,於是我想聊一下這部電影。
我想我跟大衛是很像的,至少我跟御醫聊起這部電影的時後,他也是心有悽悽焉,該怎麼說呢,當我失去的的同時,就像大衛因為車禍進入昏迷狀態而冷凍為了在往後新的醫學科技出後,可以修補他受傷的身驅,和回覆姣好的臉龐。
於是大衛一直在冷凍中的身體裡,建築他所希望、完美的發夢,但不卻知道,時間已經悄悄的再流逝,他所愛的人其實已經老死,但大衛,依然在夢中和他喜愛的女孩持續的建構著完美的交往的夢。
我也是一樣的,自從你離開了,我生病了也失去了目標,我不知所謂何來,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我的小小四樓當中,當然我是沒有在冷凍狀態的,於是你在正成長著,世界也在運行著,而我卻依然將自己封閉在屬於自己的世界當中,而我對外的唯一管道卻只是網路這樣一個科技,如同大衛使用冷凍自己的科技一般。
我無法思考任何的事情,我像大衛一樣,腦子裡還是你,買東西的時後我會想想如果以你以前的喜好你或許會怎麼樣說的,挑衣服的時候,我會考慮到你是怎麼覺得我穿出來版型怎樣,質料怎樣,好看嗎?不好看嗎?於是,我就像大衛一樣始終停留在那個當下,那個心情,那個擁有你的最美好的時光。
片中的大衛,因為車禍,所以導致俊美的臉龐,毀了,於是他請求整形醫生替他動了無數次的手術,但是結果是另人不滿意的!再怎麼說,破掉的東西就算在怎麼的修補依然是有暇疵的不是嗎?
於是,所有的整型醫生一致的推薦大衛,可以戴一個由原來的臉龐所設計出來的面具,原因是,可是增進自己的自信心,和不得到旁人異樣的眼光,一直戴到新的整型科技可以回覆大衛原本俊美的臉龐,只是大魏一直等不到那個時後,就自己決定冷凍自己,進到冷凍棺材當中了。其實我何嘗不是,在一群朋友的嘻鬧當中我還是會想起那段時光,只是你不在了,但我不能流露出傷心,所以我除了隱形眼鏡以外還有付隱形面具在幫我撐撐場面。
在冷凍當中,大衛可以一直的做夢,夢見他所想聽的,想看的,想知道的,想要的結果。姑且不論幸不幸,至少他是這樣子做的。
但是現實上的我並不能如此,並沒有冷凍棺材供我入住,事實上這樣的科技在現在還在試驗中,就算有,我也不認為我負擔的起,而我也像大衛一樣戴著面具,一直‧‧‧‧‧繼續,於是我如同大衛一樣的想著你,只是我也正在老著,你也正在改變,世界也沒有停過的運轉著。
我活在我的夢裡,一個不存在的夢,於是我還是繼續的在老著,活在一個不實際的生活當中。多年前我曾經想過這樣是否極端了些,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論這樣的事是否對或是錯,重點在於我已經無能為力的去判斷,重點是,經過這麼長久以來‧‧‧‧‧我似乎已經被社會給所謂的邊緣化了。真是可悲呀!不是嗎?只是這就像大衛一樣。這是我和大衛所‧選‧的‧路‧「逃避」罷了。
當大衛,確確實實的認知道自己在發夢的狀態,於是,在一次機會當中預見,冷凍裝置發夢管理員的同時,大衛不願在繼續下去這不真實的一切,在得知當初自己進入冷凍棺材的解除設定之後,大衛決定,毅然而然的離開這個裝置,因此他做了當初他設定中解除裝置的事,那就是從磨天大樓往下跳,因為大衛小時後有不愉快的經驗導致他有相當強烈的懼高症。我想這非常的聰明,要做一件自己恐懼的事來解除,活在裝置中的美好,確實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但是大衛不願像個植物人的倘在冷凍棺材當中了,因為他心目中的愛在現實當中已經老死了,他可以不必要在沉迷在自己的發夢當中了,因為沒有意義了,也或經過這麼多年科技的進步已足已修補他車禍的殘缺了。於是,大衛爭服了心中的恐懼,從摩天大樓上往下跳了。結束他多年的「孤單」和「逃避」。
我想我也差不多該是走出來的時候了。因為我不在觀心任何的事情了。就因為如此,與其將自己關起來自閉的活著,倒不如開放心胸開心的過下去,反正,我依然是我,I still have own my style 我並不是全然的接受所有,和面對所有,我只是想‧‧‧‧‧‧「比較」開心的‧活過我的每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