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星又要跟著我要到一樓去,因為年老的阿星,對於家裡的環境似乎已經嫌不足了,現在我也只有在阿星去到一樓的時後才會聽到他開心的「呼嚕!~呼嚕!~」的聲音了。就算我摸摸它,疼疼它,抱抱它,他都已經很少甚至幾乎不太會開心「呼嚕!~呼嚕!~」的發出聲音了。買東西回來的同時,我就很想幫阿星寫下有關於他的事,其實是很久以前就想寫了,但是我知道我寫不完,永遠,也永遠寫不下去的,我知道我會難過到哭,老實說,我現在就已經再哭了,不是我愛哭,而是‧‧‧‧‧我壓根打從心底的喜愛阿星,可他終究會比我先老去,看到阿星我可以想起多少事,多少開心和不愉快的事,你們知道嗎?就算我再養了NANACO但我深愛的依然是阿星,阿星確實是隻好貓,你總是這樣跟我說的,對!阿星真的是一隻好貓,我寫不下去了‧‧‧‧哭完再寫了,難過的是它正在老去,某天會來開,無法接受的是,原來那一段青春歲月一起陪伴的最美好的時光。‧‧‧‧逝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