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你怎麼會找上我,我想或許你已經繃到了極點,該怎麼辦卻不知道要怎麼辦之後了吧!讓我嚇一跳是真的,但是是那句話,"你是在耍我嗎?"通常一上線接到這樣的message通常會嚇一跳的吧!不論是任何人的‧‧‧‧‧老實說你加我進MSN真的讓我不知所以然,因為我最初的想法是,這是誰呀,我壓根也沒想到是你,真的,當然那個時候,那個當時,我正在忙著處裡Blog內的一些語法,因此也便不在乎了,但怎麼樣,網頁就是像中毒一樣,自己會一直開開開開開‧‧‧‧‧‧開到不行,開到電腦掛掉,我猜或許真的電腦中毒了吧!但我最近是沒有時間處理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下,我也只能任憑它到處作祟,於是乎,我重開機了,一切也正常了,但是我知道等一下電腦還是會當掉的,但我不在乎了,先把重要的東西用一用吧!

就在此時,MSN上那個前不久才加入的人,突然冒了一句"你在耍我嗎?"我當然驚訝,不論是任何人都會驚訝的吧!剛剛說過了,於是我慎重的跟他或她對談了起來。

兩分鐘,或許是一分鐘三十七秒吧! 應該是。可能是。大概是。‧‧‧‧確定是了。
是一分鐘又三十七秒。

一分鐘又三十七秒
一分鐘又三十七秒
一分鐘又三十七秒
默念著!

我知道你是誰了!從口頭蟬,跟斷句的方式就知道了。

你說你也不曉得我是誰誰誰的,於是乎我跟你開起了玩笑,你感覺得到,你跟我說要是真的要開玩笑那就結束對話了吧!

當然我收起了小丑的面具,換上毛擇東的臉,認真的跟你講了起來,在不知道多久以後的之後,我相信你是認真的且無助的。這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我認真的想起來,這似乎是怪異的,你跟我MSN?怎麼想都連不到,我猜你醉了,今天猜的,想想又不太可能,你回答的很快,就算我已經覺得我打字夠快了,你似乎更上層樓。於是我想‧‧‧‧‧‧‧‧你大概已經繃到了極點,該怎麼辦卻不知道要怎麼辦之後了吧!,前面說過了,其實我很願意陪你的,單純的只是想陪你,因為我也無助過,在我無助的時後陪我的人不多,或許很多,但我感覺不上來也說不一定,至少是有某些人是真心的也說不一定吧!不論如何我走過那段時間了,很感謝以前那些人。現在是靠我自己走出來的時間了,不過今天主角不是我,於是就此打住吧!

你說永遠不會有人懂的,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也有過,「失望」與「無助」已經不能代表全部的感覺,假設這兩個「詞」是十分,那我曾經有過一百分,昨天你應該也有九十分了。我跟著你難過,縱使我怎麼問你也講不出個所以然,這讓我更加難過,我相信你混亂到了極點了!這不是件好事。

今天你回家了,你上線了,跟你打個招呼,知道你並沒有好一點,當你說出你進家門後的念頭,我著實了嚇了一跳,因為你似乎已經離滿分不遠了,這不是我認識的你,這也不是我樂見的事,縱使我們以前有過心結,但你必須知道的,我是個很善意的人,我並不在意以前發生過任何傷害過我的人,加上是你主動找我的,於是我很關心你的,真的!

也想過去找你一下跟你聊聊或許你會好一點,但是你說過我太做作,讓你起了疙瘩還掉了滿地,於是我放棄了這樣的念頭。

我想我也只能被動的等著你來跟我吐露出心事,被動的等著你讓我安慰,被動的等著你等著讓我幫你出任何主意和解決問題。當然這是現在的念頭,我並不清楚往後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也許現在想著,過一兩天你就消失在我的世界中,HI stranger 如此而已。

當然不願意主動的原因還包括王騵的關係,我承認我當時是相當喜歡他的,只是後來我搞砸了,對不起,原來我也是病人啊,真的對不起,雖然我知道他去NY了一趟好很多了,現在也有人好好的跟著他了,但我內心還是愧疚的,老實說是這樣的。因此發生過這樣的事,我知道我不應該主動的,這是不對的。

所以潔西米你要好好努力的好起來,不要口頭上掛著「隨便了啦!」但心裡又是在乎的要死!這樣是不對的好嗎?過份的樂觀是錯的,這是范老大御醫說的知道嗎?萬一不行的話,可以找個慰藉好嗎,別這樣下去了,對於我這樣走過這段路的人來說,與其說難過,還不如說是心酸多一點吧!


Sorry,Written ending, I cri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concern  冷漠 的頭像
Amour

Unconcern 冷漠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