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累了,本來有幾件事還是想寫出來透透氣的,只是遇到朋友在Blog語法上的問題,原來不是語法的問題是Yahoo沒有支援java語法的樣子,讓我朋友失望,因為這樣就養不到blogpet了,他要養兔子,兔子現在也算寵物了耶!哪一天海獅海豹應該也會入主家庭變成寵物的吧!我想真的累了該睡了‧‧‧‧‧。不過附帶一提的是,現在一堆平台都有支援jave語法,Yahoo憑什麼沒有,就因為他吸收kimo,擁有了本來的固定廣大客戶,然後不怕群眾外移的情況下而更商業化嗎?一但一件事物過度商業化了,它必然會有些限制,想解除限制,沒問題,$$拿來就給你權限,搞行銷嘛!
我當然知道使用者付費的道理,問題是我們的blog你放了多少廣告在裡面,你那些廣告值多少臭錢?我只能跟你說,我們發表文章,提供創意,補充知識~~「無價」,就因為我們寫的東西有人看,你們才有廣告收入,而他馬的YAHOO你居然給我弄一堆限制,連要置入語法都跟人家不一樣,你擺明的噱錢,跟微軟要罷佔市場有什麼兩樣,我現在他媽的都用Google的,至少人家尊重我們的Blog作品,還開發廣告業務,讓我們這些出版者能Share一些廣告利益,看人家這樣作,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現在好了,無名被你們買走了,一堆想出名的人都去你們那邊了,整個首頁像拍賣廣告市場,一堆圖檔跟文案,對啦!功能很多啦!那你怎麼不技術移轉到YAHOO,去到無名就好像年輕人開PARTY的地方,看不太到文化的文章,看不到資訊的傳達,看不到言論的發表,有寫BLOG的,也都是像在寫小字條,以後乾脆用代碼好。一、是代表「我今天很好。」,二是代表「我今天爽弊了」。三、是代表「他馬的我今天遇到賤貨。」怎樣,比你在那邊寫不到一百字的短字條還快吧,莫名其妙。沒超過四百字不算文章,國小老師是沒教逆。
現在根據我的觀察,無名現在的相簿使用率比網誌的使用率還高,為的還不是想出名,虧你平台還叫「無名」咧。所以網誌都亂寫,照片拼命貼,穿的越少人氣越高,是誰教你們Blog是來衝人氣的,誰教你的?莫名其妙,然後再來被盜照片,不管是不是厲害的照片,脫衣自拍的,炒飯自拍,就算設密碼還不照樣被破解。
等等唷!等等唷!我是在罵服務平台造成使用者價值觀的錯亂喔!我可沒批評「無名」的使用者喔!你愛怎麼寫,怎麼貼,那是你的故事,我又不認識你。我現在罵的是那些把我們的作品商業化到了極點的資本主義者,拜拖,你的心事,你的回憶,你的情緒,是無價的,怎麼可以讓人這樣利用,不但利用,現在想要更好的服務還要交錢,他馬的扒了皮還要啃了肉就對了逆!強烈的不滿。誰甘願是誰家的故事,我是罵平台,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我很認同一個服務平台需要有資金的注入,才能維持運作,甚至賺點錢,員工要薪水,股東要穫利,買或研發更好的技術來讓我們網路出版者使用,進而擴展版圖,我相當~的同意,非常~的同意,這比太陽和月亮永遠不能在一起還要合情合理。但是你噱錢噱得太明顯,難怪當初你要買「無名」一堆網路業者擠破頭也要抗議,不過你們公關的安撫也真夠他媽的厲害了,幾天下來,消息就壓的死死的了,我也只能跟你說,幹‧你、祖‧宗‧十‧八‧代、咧‧你行銷很強嘛!很棒嘛!拍拍手鼓鼓掌吧!$錢$錢$錢$,就是你們這一代扭曲九零世代的價值觀,一堆死渾蛋。還是沒罵爽, 你他媽的Yahoo,要賺去大陸賺啦!人多市場大,臺灣的小孩都玩網路玩到競爭力下划了。
突然有感而發,失態抱歉。
明天再認真的本來要寫的幾件事好了。晚安了~各位。
PS:忘了說,我已經五年沒罵髒話了,跟你在一起因為你不喜歡我說,所以我戒了,你離開很久了,我也習慣不說了,只是今天真的是憤憤不平呀!
我當然知道使用者付費的道理,問題是我們的blog你放了多少廣告在裡面,你那些廣告值多少臭錢?我只能跟你說,我們發表文章,提供創意,補充知識~~「無價」,就因為我們寫的東西有人看,你們才有廣告收入,而他馬的YAHOO你居然給我弄一堆限制,連要置入語法都跟人家不一樣,你擺明的噱錢,跟微軟要罷佔市場有什麼兩樣,我現在他媽的都用Google的,至少人家尊重我們的Blog作品,還開發廣告業務,讓我們這些出版者能Share一些廣告利益,看人家這樣作,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現在好了,無名被你們買走了,一堆想出名的人都去你們那邊了,整個首頁像拍賣廣告市場,一堆圖檔跟文案,對啦!功能很多啦!那你怎麼不技術移轉到YAHOO,去到無名就好像年輕人開PARTY的地方,看不太到文化的文章,看不到資訊的傳達,看不到言論的發表,有寫BLOG的,也都是像在寫小字條,以後乾脆用代碼好。一、是代表「我今天很好。」,二是代表「我今天爽弊了」。三、是代表「他馬的我今天遇到賤貨。」怎樣,比你在那邊寫不到一百字的短字條還快吧,莫名其妙。沒超過四百字不算文章,國小老師是沒教逆。
現在根據我的觀察,無名現在的相簿使用率比網誌的使用率還高,為的還不是想出名,虧你平台還叫「無名」咧。所以網誌都亂寫,照片拼命貼,穿的越少人氣越高,是誰教你們Blog是來衝人氣的,誰教你的?莫名其妙,然後再來被盜照片,不管是不是厲害的照片,脫衣自拍的,炒飯自拍,就算設密碼還不照樣被破解。
等等唷!等等唷!我是在罵服務平台造成使用者價值觀的錯亂喔!我可沒批評「無名」的使用者喔!你愛怎麼寫,怎麼貼,那是你的故事,我又不認識你。我現在罵的是那些把我們的作品商業化到了極點的資本主義者,拜拖,你的心事,你的回憶,你的情緒,是無價的,怎麼可以讓人這樣利用,不但利用,現在想要更好的服務還要交錢,他馬的扒了皮還要啃了肉就對了逆!強烈的不滿。誰甘願是誰家的故事,我是罵平台,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合作。
我很認同一個服務平台需要有資金的注入,才能維持運作,甚至賺點錢,員工要薪水,股東要穫利,買或研發更好的技術來讓我們網路出版者使用,進而擴展版圖,我相當~的同意,非常~的同意,這比太陽和月亮永遠不能在一起還要合情合理。但是你噱錢噱得太明顯,難怪當初你要買「無名」一堆網路業者擠破頭也要抗議,不過你們公關的安撫也真夠他媽的厲害了,幾天下來,消息就壓的死死的了,我也只能跟你說,幹‧你、祖‧宗‧十‧八‧代、咧‧你行銷很強嘛!很棒嘛!拍拍手鼓鼓掌吧!$錢$錢$錢$,就是你們這一代扭曲九零世代的價值觀,一堆死渾蛋。還是沒罵爽, 你他媽的Yahoo,要賺去大陸賺啦!人多市場大,臺灣的小孩都玩網路玩到競爭力下划了。
突然有感而發,失態抱歉。
明天再認真的本來要寫的幾件事好了。晚安了~各位。
PS:忘了說,我已經五年沒罵髒話了,跟你在一起因為你不喜歡我說,所以我戒了,你離開很久了,我也習慣不說了,只是今天真的是憤憤不平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